close
什麼是干物女?
我聽過御宅男沒聽過干物女,
炸物、醃漬物、蓮霧有吃過,干物是可以吃的嗎?


怪了,干物女到底是啥東東?
這三字大大的吸引了我堅忍不拔的好奇心。
於是搜尋大仙再度派上用場,
我連忙邊瀏覽網頁邊做小筆記(咦?從前唸書背課文好像也沒醬子「固辣」唷)
原來,這個詞是從日本傳過來的,
日本人所謂的干物,指的是香菇、干貝之類的食材,
「干物女」這形容,就是用來形容那些~
感覺乾枯沒元氣
放棄戀愛
凡事怕麻煩
口頭禪「還是這樣最輕鬆
的年輕女性
她們一到假日多半選擇:
在家呼呼大睡
隨便抓件只要穿得舒服管它搭不搭的衣服
死守電視機躺著看DVD或八卦節目


報紙上還列出數則警訊幫助大家檢驗自己是不是干物女:

警示1:不管額頭看起來有多高,在家一定把頭髮隨意夾起?

警示2:簡單的食物直接站在廚房吃完就算了?

警示3:假日不化妝也不穿胸罩?

警示4:愛穿寛鬆的運動彈性布料,整體看起來不搭也無所謂?

警示5:最近讓自己臉紅心跳的事只有爬樓梯?

警示6:忘記東西也懶得脫鞋,直接以腳尖踩地板到房間拿?

警示7:一晃眼已半年沒上美容院?

警示8:只有夏天才關心除毛這件事?

警示9:就算是一個人也敢獨自到熱鬧的餐廳吃飯?


 
那鍋啊,如果9項警示裡占了6項,那麼妳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干物女囉!
若是占了4項,則屬於干物女高危險群,需要特別小心哩!
不過,前面有特別點出,干物女指的是「年輕女性」,
那......包不包括已婚的年輕女性咧?而且每個人身心年齡有別,
這樣子定義年輕女性很歧視那些保有赤子情懷的少婦跟熟女耶!!


從距離產生美感的角度來想,
我能理解或許男人覺得干物女有夠恐怖的看法,
就跟硬逼我跟渾然不覺自個兒是個嚇人御宅男聊天一樣的恐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