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在搞哞姊妹花的械鬥照登上奇摩部落格精選推薦後的隔天,
我一篇描寫第一次上婦科檢查的耍寶文章也「榮登」了精選之林,
這將意味著什麼呢?
這表示......可能會有更多奇摩客會不由自主動動滑鼠點進我的Blog逛一逛。

當天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數大概就是圖上頭顯示的那字數,
不過,之所以會想留下這張統計排行榜作紀念,
除了因為這種畫面對我而言其實根本只是乍現的火花,
不存檔紀錄一下,嘻嘻,一百年大概都不會再出現第2次了吧!

第二個原因則是因為~
大家看!我上面那個版是在談女人身體解放跟性愛常識的,
下面的咧,不用介紹各位也知道,就是那位喜歡裝土撥鼠說粉口愛的「口愛教主」,
再下面一位,是近來又拍廣告又演偶像劇的流行音樂台健美型VJ,
這串排行榜的圖片看起來充滿了不協調感,
也剛好完全符合了我之前才看過的一篇現代人「大隱於網路」的狀態。

儘管人人會玩blog的動機和企圖心雖然都不一樣,
但我個人很喜歡Blog本身富含的人文精神,
不管是想經營個人形象打廣告,還是純粹抒發一時情緒,或充滿巧思的創作,
在這上面,每個Blog都化身成一串密碼,
不分晝夜的向人訴說某些與自己有關無關的風花雪月。

夾在慾女和口愛教主當中的感覺真有趣,
如此的社會觀察體驗,比起早前流行過一陣子的網路交友似乎還更有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