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生咒之二《陰魄》

文案:

「我詛咒,死在這棵樹上的我要詛咒,

詛咒所有傷害我們母女的罪惡之人,

一輩子都逃不了我化成厲鬼的血咒!

我詛咒他們『男丁無緣得所愛,女死魂魄無所依』!

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世世代代都會受我的詛咒!



彷彿半透明的身影飄搖晃蕩,倒吊著半懸在天花板的橫梁上,

散亂的長髮也倒垂著,死白的臉上露出一對只有眼白的雙眼,

眼角、口、鼻之間不斷湧淌出黑色的不明液體,

滴滴答答地滴落在具俊河穿著襪子的兩腳前。

他抬起頭,仰視著懸掛在面前的倒吊身影,閃爍的眼神透露出他注意到的事。

是無窮花。緩緩淌著黑色黏液的嘴,啣了一朵盛開的無窮花。


「因為你始終不肯再回來找我,

所以,我只好用自己的辦法去找你了……」

 

 

【米人五四三】

系列第二集的封面走的是「翻白眼美鬼嚇死人不償命」風格,

依照慣例,還是要給親愛的、非常善解作者本意的 Cash一百個鬼濕吻親親!

不知道 Cash妹妹有沒有感受到我冰火般的翻眼白示愛呢?

哇賽!瞄了一下書背的幾顆星指數,

發現這次的催淚指數,編輯賞了這本《陰魄》五顆星哭哭指數耶!

好想知道善良編輯的哭點都是落在哪裡?

該糟了,把編輯弄哭,也是一種犯罪。


在這部作品中,娜歐米小心翼翼地描寫了幾種特別的感情狀態,

不同本質的情感枷鎖,但都有著一份苦求不得的錐心之痛。

愛是一種狀態,它是恨的反義詞,

但在這次的寫作,我想試著用恨的狀態來詮釋愛的深度,

至於錐心之痛會不會成為過去式,就得看個人造化了。

謹以此書,送給在愛恨失度的痛苦中無助掙扎的,仍值得被珍惜的人。


有讀者跟娜歐米反應,看完第一集《孀怨》後會有好噁的感覺,

沒錯!非常正常,會有噁心想吐的感覺,表示你入戲了。

好心的娜歐米姊姊再次提醒大家,整套往生咒系列,

都會秉持一種讓你看了覺得有噁到,但又忍不住感傷惆悵的氛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