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生咒之三《厄夜》

 

愛情鎖中的誓言終於應驗了。

愛人的心會永遠在一起,

生在一起,死也要一起……


原來是被困在這了。」東振保喜出望外,激動地摟緊這具面目全非的腐屍亡靈。

但被困在陰冷河底的亡靈似乎已不認得他,張口朝他齜牙咧嘴地狂吼,

腐爛的嘴唇及爬滿苔蘚的口腔裡,不停嘔著濁濁黑水與生鏽鑰匙。

怎麼、怎麼可以不認得我了呢?」他愛憐地撫著腐屍亡靈扭曲的臉。

臉皮泡在河中太久,可能是被魚群爭食時咬碎吞光了。

血淋淋的臉上沒有臉皮,頭髮如倒插的水草在水中漂盪,

眼珠子也被吃得只剩一半,脖子在生前似乎受到了重創,始終左搖右晃地無法挺直立起。

即使已不認得他,但枯槁的手骨卻死命攫緊他不放!


「是我、是我啊。」他眼中含淚,尋到了愛人,唇畔露出不捨的慘笑。

沒了臉皮的腐屍亡靈嘶嘶吼叫,黑濁的惡氣混著河中污水噴在他臉上,

只剩一半的眼球怒瞪著他,不停地叫囂想要剝下他的臉皮!

對不起、對不起……這條命,是我虧欠的。

東振保歉疚地、寵溺地任由腐屍亡靈對他做出攻擊,只是溫柔擁抱住對方。


請……與我一起安息。



【米人五四三】

寫了最終,卻不是結果,

因為在娜歐米個人的想法中,人生原就沒有所謂的最後結果。

有結果的話,我們也就沒那麼多鬼故事可以看了,

可不是嗎,人有生就有死,

死後化成鬼,鬼還分冤鬼厲鬼替死鬼......(哇賽,這樣真的寫不完了)


這次的封面主題是心手相連到河邊,

一起牽手去做什麼呢?

寫恐怖小說的人,當然不會騙你說是要去看夕陽嘛!

故事裡的阿諾河是真有其河,河邊的愛情鎖也是真夭壽的多,

但對於愛情鎖的看法,娜歐米已透過鐵齒的阿柔小姐在書中告訴大家,

所以,結論就是,我們要手牽手心連心,化成鬼也愛護地球做環保!!


這一集新登場的主角群當中,冒出一位閃亮亮的殺手級人物,

牟乃葳小姐,終於寫到妳啦!

我可是讓妳美到冒泡從頭閃到尾了喔!

加油,快發揮妳的惡勢力,號召同學去血拼,

拼到大姊妳走到哪都有人說「水喔」的時候,女主角就是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