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爛屍體般的惡臭越來越濃,一株株長著粗毛的暗紅花瓣向外延展,當中的尖柱狀花芽驀地往屋頂爬竄,隨著模樣噁心的縐褶狀花瓣一片片綻放,深黑色黏稠稠的汁液也不斷地從花朵中流洩而出。

黏液帶著死屍的腐爛臭氣,黏答答的流淌在地面上,彷彿有它自己的生命似的,蜿蜒環繞著整間石屋,很快的,就佔據了石板地的極大面積。

嗚……呼……嗚……呼……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陰鬱的抽泣逐漸變成一聲聲沉重而急促的喘息,喘聲交錯重疊,爭先恐後的、搶食著難能可貴的人間氣息。

在她們眼前的,再也不只是一株株長相醜陋的腐屍花了。

綻開的腐屍花裡,生出了一具具渾身赤裸、醬青色的軀體上佈滿著暗黑斑紋的女體,那是人嗎?不……不可能是人!正常人的身上怎可能另外長出那麼多奇怪的器官來!?

曹鎂完全呆掉,眼前這情景超乎她的想像,恐怖卻又活生生的驚悚程度,也早凌駕於她平日那些「正常的」遇鬼情況。

令她難以置信的是,從腐屍花中冒出來的裸女屍體身上,除了原本的四肢五官以外,竟然還各自長滿了不同的器官。那些器官,像極了一件件精心打造的複製品,如今,只不過是被某人栽種在不同的屍體上培養茁壯罷了。

於是,她看見方敏的屍體上長滿一撮撮柔細烏黑的長髮;段千惠的腐屍上長出一張又一張不斷開閤蠕動的嘴;寧海兒的屍身上則倒長著一隻隻纖細柔骨的腳……

更多的屍體是她根本連見都沒見過,活著時也壓根完全不認識的。

「怎、怎麼沒有Melody?」曹鎂的目光四處搜尋,懷著不安的疑惑問道。

「呸!那個滿口謊話的臭三八哪配成為我最美麗的花!她呀,全身上下都被剁爛了也活該!」嵐姐不屑地嚷著,伸手輕輕撫過曹鎂剛剛被揍了一拳的臉龐,「我最恨那種不知珍惜的臭女人了!假如她不知道能擁有美麗的身體是件多幸福的事情,我就只好盡責地徹底教會她囉。」

曹鎂覺得胃部一陣絞痛,腸子也痛苦的在翻騰。這話教她聽得毛骨悚然,意思是說,沒錯,Melody也像其他人一樣被殺了,但,卻連屍骨都消失不復存在……

她的手,忽被嵐姐用力一握,嵐姐揚起她的手掌,將它迎向玻璃屋頂的光線。

「嵐姐最喜歡妳這雙手了,柔似綢絹細如雪花,每一根指頭修長又具韌度,光亮保濕的指甲晶瑩剔透。每一次看見妳這雙手,嵐姐的心,就忍不住跳得好快,真恨不得它就是我的,而妳……就是我。」

她吐露出的每一個字都充滿著佔有慾,帶著霸道的愛慕和勢在必得!

曹鎂不自覺地撇過臉,想抽開被緊握住的手。「別、別碰我,妳……妳已經不是我認識的嵐姐了。」

不料,這閃躲的動作竟激怒了嵐姐,她忿忿地扯動鐵鍊,鍊條緊縛著曹鎂快喘不過氣的脖子,每用力扯動一下,鐵鍊便束縛得更緊。曹鎂又痛又暈,身體開始呈現缺氧狀態,雙眼忍不住翻白,兩片唇也不由自主地張大吸氣!

「看清楚,我不是我,還會是誰?」嵐姐揪住曹鎂的頭髮,粗魯地逼迫她睜開眼睛看清楚眼前這張雕琢過的精美面容。「任何人都不可以漠視我的存在,不可以阻撓我成為最美麗的女人。」

「噢!」曹鎂疼得驚叫,睜開雙眼,嵐姐近乎癲狂的表情就貼在她面前。

陰冷的臉龐上集合了各種構成美貌的元素,美麗的額頭、美麗的眉毛、美麗的雙眼、美麗的鼻樑、美麗的雙頰、美麗的唇形……

但仔細瞧,這張組合起來似乎顯得過度完美的臉上,卻透出一抹不甚自然的詭怪表情,噙著笑的剎那間,所有的組合竟都亂了調!眉毛不對襯的歪斜,一隻雙眼皮的褶痕微微鼓脹,鼻樑骨凹了一小塊,就連笑著的唇線也始終隱隱顫抖。

「是不是?只要花點時間,花點精神,是不可能漠視我的對吧。」嵐姐自嘲道。

曹鎂迎視她,「但就算是這樣,也不該用那麼殘忍的手段害死她們。」

「哼,」嵐姐不以為然的冷哼一聲,從口袋裡掏出護理指甲的刀具和磨甲板,拎起曹鎂單邊的手,邊為她修整指甲邊幽幽開口:「妳倒挺有正義感的嘛,難怪我會這麼喜歡妳,大概是因為我一直很羨慕妳縱使擁有美麗的外表,卻仍然可以坦然自在的做自己吧。」

尖細的小剪刀輕輕劃過她指甲縫間的薄皮,修剪掉多餘的部份;磨甲板刷著她光滑的指甲表面,將它們打造得更細緻。

「可是,到底什麼是應該?什麼又是不該?難道老天爺就能明確的告訴我?」嵐姐臉上閃過一絲深沉的哀傷,嗜血的眼瞳中,映照出的不是懊悔而是控訴。「我想變成美麗有自信的女人有錯嗎?只不過想成為一個美麗的女人,就犯了天大的錯嗎?」 

「可是……」曹鎂眼裡含著淚,另一手指向腐屍花裡的女屍。「她們都死了。」

「咯咯咯,這就是所謂美麗的代價,她們擁有的美麗,我也想要。」

「我不會原諒妳的,妳害死了我最好的朋友。」

「妳不必原諒我,因為……」嵐姐起身,轉身走向牆邊的機械區,再度回身折返時,手中多了一具已插上電源的電鋸。「親愛的,我的寶貝,妳最終也是得死的,為了我想要的美麗。」

電鋸刀鋒銳利刺目,刮破人耳膜的馬達加速聲響聲聲催人心魂,這一刻,既真實又像在作惡夢。曹鎂只覺眼前馬上就要陷入一片漆黑無光的煉獄深淵中了,很快再也看不見任何東西,聽不到任何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