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笑咧的嘴,淌著如汁般的血,鮮紅的血蜿蜒流下,順著她的頸項流進了她因為過度興奮而起伏不定的襯衣內,美好的胸形曲線,也因濕透的衣料而突顯出彷彿神之手雕刻過的姣好身材。

她歪過頭,忽然瞪向了氣窗,嚐過血味的嘴角仍然噙著陰鷙的笑。

曹鎂的表情既訝異又驚駭,只記得繼續摀住自己快不能呼吸的唇,她僵硬的脖子幾乎無法轉動,慌亂的眼神,連想躲開那女人陰冷的逼視都不行!

「呵,是妳啊,知不知道,妳也是我捧在手掌心裡,親愛的小寶貝呢!」淌著血的嘴緩緩開閤,說著令人似懂非懂的話,聽起來就像由地獄底傳出的邪魅咒語。

「嵐、嵐姐……怎麼、怎麼是妳?妳……怎麼會在這裡?」曹鎂啞著嗓子問。

嵐姐轉過頭,望著石屋花室中一株株正逐漸伸展開來的巨大腐屍花,失神地露齒笑著,自問道:「對呀,我怎麼會在這裡?喔,對了,我在這裡,是因為……」她把臉又撇了回來,神色間掺雜了一抹出乎意外的狂喜,原本冷冷瞪向曹鎂的目光,亦漸漸變得柔和。「我在等待世界上最美麗的花兒盛開,等待著絕無僅有的花仙子憐憫我的癡心,把我也變得跟她們一樣盛開美麗!」

曹鎂不解,皺著眉,指著石屋中正妖媚地扭動著花莖、枝葉的詭異腐屍花。「變得、變得跟這些腐屍花一樣……一樣美麗!?」

「嗯,是呃,會變得很美麗很美麗。」嵐姐點頭,忍不住撫著自己細緻光滑的臉頰,眸光一斂,不悅地睨向曹鎂,柔和的臉部線條瞬間變得陰氣森森。「怎麼?難道連妳也不相信嵐姐說的話?」

「……」曹鎂想反駁,但卻被嵐姐的這股陰狠氣勢給嚇到。她隱隱察覺,眼前的嵐姐已不是嵐姐了。這恐怖行徑背後,肯定隱藏著天大的陰謀,而那可怕的陰謀,或許早已經害死許多條人命了。

嵐姐移動腳步,朝曹鎂走去,微傾身,迎出雙掌捧起她發顫的臉龐。

「妳不相信我,是不是?不相信我會變得很美麗?是不是?」嵐姐的手指摩娑著曹鎂細嫩的肌膚,尖長的指甲刮得她刺痛,指縫間未乾的血也沾在她臉上。

那雙曾為曹鎂掃去疲倦、護膚按摩的手,此刻卻令她痛得睜不開眼。是錯覺嗎?她為何聽到四周傳來陣陣抽咽的哭泣聲?那哭聲越來越大,交錯著迴盪在她的腦海深處……不!這根本不是幻聽!鬼魅般的低泣聲是真的,就從……她跟嵐姐的身後傳過來!

嗚咿……嗚咿……

「花開了!」嵐姐猛回頭,驚喜不已,尖叫著抓起曹鎂,拖著她僵硬虛弱的身子便往壯碩的腐屍花海中邁步。

「咯咯咯,太好了,最美的花終於要綻放了!就要開了!要開了!」她近乎歇斯底里的叫嚷,奮力將曹鎂扔向牆角,牆上的灑水器仍不停地噴灑出紅血,嵐姐抓起鐵鍊,勒住她的脖子纏了好幾圈,將眼前脆弱的獵物緊緊的纏在灑水器的支架上。

「呃……別、別這樣!妳、不行……不可以再錯下去……」曹鎂的脖子被勒得脹紅,每一下扭動掙扎,都讓鐵鍊陷進她皮肉裡陷得更深。

「砰!」一拳頭硬生生打在她慘白的臉上,齒縫間倏地噴出鮮血。

「噓!安靜!不要像那個全身都是假貨的醜八婆一樣又吵又鬧!記住,我親愛的小寶貝要乖乖聽話,絕不可以學壞女人一樣跟我頂嘴。」

「……」曹鎂怔住,她指的,莫非就是失蹤至今都還找不到屍首的Melody?

但此刻,她壓根來不及再細想嵐姐話中的含意,因為更深的恐懼,正如莫名突襲而上的浪潮般湧向她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