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米人我目前正處於偷閒狀態。


每回只要完成一本稿子,我的發懶症就會自動自發從骨頭裡冒出來。
這段時間,我通常講好聽點稱它為「練功」,
少則一週,多的話......就要改叫「閉關」了。


前晚噴淚看完最後一集的日劇「華麗一族」,
我特別喜歡鐵平聽完父親講出教人痛心的真心話後,
他獨自一人站在池邊,瞥見白鯉將軍緩緩游來,
他杵在那兒通紅著臉,拿起石頭發了瘋似的猛往池水裡砸,
突然間表情變得好憎恨、痛恨著那尾魚所象徵的意義。


擁有完美人格特質的人,註定會走上堅決的人生道路;
反而是跌在苦海裡辛苦掙扎著的凡俗人,
才會渴望再次見到明日的太陽。
卑微的人不求燦爛,只盼望能多掙得一絲能活下去的暖和溫度。


咦?怎麼又從偷閒做功課扯到日劇?
連一直有在追看的韓劇「再見先生」昨晚也播最後一集,
難道這是在暗示我,該跟「偷閒大姐」道再見了嗎?
望著近來版面上漸漸增加的來訪人數......


那個。。。。。
大家知道娜歐米現在正在偷懶吧,
斷頭小說...就再讓它斷幾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