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告訴我沒有「孕媽雷達」這種玩意兒!
有!有!有!一定有!
我用我左腳的小拇指發誓!
這世上真的有一種超神奇的孕媽雷達存在!

不知道孕媽雷達是哪一家代理商在賣的?
沒想到它的鋪貨通路竟然比7-11還順暢,真是快嚇傻我也  

自從開始考慮生育大計之後,
身邊經常就「不請自來」噗通噗通冒出許多孕媽,
這些孕媽們個個身手矯健,簡直比暗夜城牆上跳來跳去的忍者還高竿。

不管我走到哪裡,「孕媽雷達」一定都掃描的到我在何處,
毫不囉唆,隨時隨地都能「現身」出來讓我瞧瞧。

逛大賣場,身邊隨便一望都有三四個,
簡單一趟10分鐘以內就能解決掉的公車之旅也隨處可見,
捷運站、百貨公司、夜市、電影院、夾娃娃遊樂場......
無論我身在任何地方,
身上裝了超感應孕媽雷達的「孕力達人」總有辦法和我「不期而遇」呀!真是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