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夢見他              詞 / 曲:邱晨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 卻依然教我心跳
啊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濛醒來卻含著眼淚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居然不是「丘丘合唱團」演唱的原版,
而是從當時很有名的電視節目「五燈獎」裡面聽參賽者唱的。
才聽了那麼一次,簡單的旋律和描述青澀純情的歌詞,
居然讓我站在原地當場呆住了。
心裡忍不住偷偷吶喊著:就是這感覺!這就是我每回想起「他」時的感覺了!

至於「他」是誰?
既然歌詞都已經寫了「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早已不留下痕跡」,
又怎麼可能輕易讓「他」現身哩?嘻嘻

奇怪?過了那麼久了,為何還會夢見他呢?我真的也不知道...
大概,是因為那年還太小的我,都沒來得及告訴他我很喜歡他,
男孩就已經離開了我身旁觸手可及的那張桌子。

就和歌詞中寫的一樣,完全不留下一點點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