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A東區街頭海報)

MISA是什麼?
剛開始我也很奇怪?
這是某種新推出的化妝品嗎?還是哪一家的披薩招牌?

廢人又是在幹嘛的?作廢的人?
該不會是類似香蕉芭樂之類的罵人新詞彙吧?

MISA廢人......乍看到這形容,只覺完全沒輒,
既看不懂字面含義,也缺乏理解能力,
深感自己年少不再,完全跟不上現在網路上的通行術語。


(MISA台南街頭海報)

但......當我總算差不多搞懂的時候,
噯~~~就真的快成了名符其實的MISA廢人了!

MISA其實是韓語,應該說算一半的一半韓語,
mi~mi ya nan da(音譯) 對不起
sa~sa la hey yo(音譯) 我愛你
組合起來,就是:對不起,我愛你

對啦!就是對不起,我愛你


(MISA東京超大海報)

MISA廢人是指一些看了某部簡稱MISA的韓劇觀眾,
在看劇時,因為入戲太深,完全投入在角色跟劇情中久久無法自拔,深陷不已,
一看到時間差不多了就乖乖自動轉開電視,一聽到主旋律就想哭,
看完後還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看重播,重播看不夠就買DVD狂看N遍也無所謂,
然後,慢慢變得什麼事都不想做,跟廢人沒兩樣。

這些照片都是其他MISA廢人特地去拍來PO上網跟「幫眾」分享的,
覺得實在有趣,原來廢人跟超人不過是一線之隔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