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時空駭到你──怖怖驚心

 

書腰介紹

穿越時空綺豔大突破!

對不起駭到你,但,請相信,這一切都是為了──

明日史上第一遭,暢銷作家燕熙、花野東藏、娜歐米、薔薇

聯手「ㄜˋ娘」來駭你!


簡介

在你眼中的世界,還是你所認知的世界嗎?

不同時空、不同地點,

從同個原點出發,卻交錯古今的穿越驚悚奇情故事,正駭人上演!


燕熙 | 醉月劫

有錄影有真相,《竹取物語》裡的輝夜姬,竟是個夜夜淫亂再吃光男人的吸血鬼?

而李白真正的死因,竟是……


花野東藏 | 魂歸葬

因意外而死卻穿越了?但她只能當個遊魂冷眼飄蕩。

好不容易,她終於又變成了「人」。

但,當她不再是他眼中的這副模樣,他,還願愛她嗎?


娜歐米 | 食心魄

「負心郎,不怕奴家吃了你嗎?」

天啊!家被古代女鬼佔據怎麼辦?警察大人,我要報案啊!


薔薇 | 高潮蟲洞

「只剩一次穿越的機會,你會怎麼做?」

無論多久,無論多遠,他們都要在一起……

無論是在人間,抑或地獄。


【米人五四三】

這雖然是一本合集,但,卻是一本非比尋常的合集。

它的開頭,其實有段不為人知的心酸與亢奮......

話說,幾年前寫了一篇才開了兩章就因為顧小孩顧到fu都跑掉的古代稿,

講一個花魁投江自盡後化為厲鬼,夜夜徘徊在江邊,吃負心漢心臟的故事。

花魁女鬼吃心臟的故事擱在檔案夾中很久了,但我一直沒忘記她。


之後又過了很久以後的某一天,因為跟花野聊到了穿越劇情,

忽然靈光乍現,假想著,若是把那花魁女鬼穿過來現代,還會不會很淒美咧?

有了這個「歹念」之後,腦中便開始時不時就慫恿自己去多騙點人來玩吧!

但要找到能跟我這種懶散進度的作者一起玩的人也很難呀,

首先,因為要穿越,就算時空不拘,但能寫古代背景是基本功,

再其次,又因為本人的寫作進度太不知長進,

如果要在合寫過程中,不致於令自己太過羞愧而身心受創的話,

最好是找能忍受我慢,而且也有那種「好事多磨功」的,嘻!


於是,我用盡花言巧語,把到了純情的小花野,

花野東藏是個很細膩的作者,對於熱愛的事物很執著,

她的筆觸間有種淡淡的愁,我偷偷把她歸類在古墓派(掩嘴笑)。

再開始物色第二位「受害者」,喔不!是好事多磨同好者!

老實說,燕熙很阿沙力,是一吆喝就會游過來的那種,

我從進明日就一直有在追看她的小說,

她熱愛探索的領域,都是我不太專精但很有興趣的題材,

又因為同是犯罪推理劇的戲迷,開始有了更多閒聊的機會,

噹噹,大家一定很好奇,我不是要找會寫古代稿的嗎?

會啊,燕熙真的會寫,大家快去翻絕版的《食屍箱》就瞭了。

最後,我真的是鼓起了萬分的勇氣,才向薔薇遞上我的小芳心,

因為我知道她本尊的天使工作就已經忙破頭了,

再加上自己的系列稿要趕工,硬分出時間來寫合集的確有困難,

但沒想到薔薇花真的開了!在她寫下冷靜中夾雜著熱情的回覆後,

這本《穿越時空駭到你──怖怖驚心》終於開始激情地共渡了許多黑夜白晝。


此刻,這本書就在我的面前了,

每翻閱一頁,心情仍是激動無限,

我喜歡書腰上的那句──「請相信,這一切都是為了──愛。」

真的耶,完全中了看初稿時,我跟燕熙講的話,

當時看完稿子,我說:「我們三個寫的都是純愛,只有妳是寫變態的愛!」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本第一遭合集啊!

有了喜歡的第一遭,才可能會有喜歡的第二遭嘛......(拋媚眼)

最後,感謝穿越!讓娜歐米居然成為鬼魅*愛情的雙聲帶作者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