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實在太悶熱了,出門就算戴了遮陽帽還是覺得眼前直冒金星!
網上友人說,這種曬法,台北像在火爐裡,高雄是直接被烤......

上禮拜在忙出版社裡眾作者出合輯的短篇迷你小說,故事主題很有趣,
至於我的那篇嘛......哈哈,有異又有色,肯定非常符合異色館的徵稿調性哩!
靈感說出來可能會讓大家噴鼻血,是我在看一則關於車震的社會新聞時偷來的離奇謬想。

《亡羊妹》的劇情已經漸漸邁入惡血亂噴的高潮了,
大家都在問潘愛芸是不是下一個受害者,她是核心人物,重要性從現在起會貫穿全場,
寫這個角色是種新挑戰,挑戰我自己對於限制級題材的尺度拿捏,
題材雖然非常挑戰人性,但,卻是近幾年我常常觀察到的社會現象,
所以我認為,這本《亡羊妹》不是作者一時的胡思幻想,而是貼近社會的一種吶喊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