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來啦!來啦!來啦!終於來了啊!!!

帥哥宅配終於把嫩黃小鮮肉,哈哈,不是~是可愛的彈跳小小兵

跟我家小格格千呼萬喚每天問的雀巢脆片穀類早餐給送作堆送來啦!

為什麼小格格會千呼萬喚每天問呢?

因為!!!我跟她說我們要玩「創意脆片版的《三時三餐》」來著!

(追劇狂人Naomi小科普:《三時三餐》是一檔韓國真人實境綜藝節目,參演者必須以限定的食材,DIY出各種料理)

 

 

image  

看見沒!看見沒!那個晃來晃去的Minions 玩具兵團小小兵了沒!

小格格迫不及待地一拆開包裝盒,

很愛扭的Minions 小小兵公仔就立刻出來跟她打招呼耶!

嘻,另一個小小兵文件書夾對大人來說更實用,

我二話不說,趕快趁小格格在玩小小兵公仔時先「佔為己有」囉XDD

 

 

image  

 先來看看節目製作單位(很愛自導自演有沒有XDDDD)規定的健康食材是什麼?

哇!!!是小格格本來就很愛吃的雀巢脆片穀類早餐

太好了!有雙色可可脆片蜂蜜脆片,加起來總共三種口味,

一定可以玩出很美味的混搭新吃法!

家裡有小孩的媽媽,一定都會非常注意食物的成分原料,

是的!!Naomi當然也不例外,

這兩款脆片真的都是富含多種營養與全穀成份健康早餐良伴耶,

曾經聽營養師說過,

小朋友每天只要攝取1~2份的全穀類,

就能擁有一整天的飽滿活力跟健康唷!(蓋章!!)

 

 

image  

一開始,我出動了非常夠份量的「艾莎安娜雪寶夢幻杯」迎戰,

雖然喝鮮奶配穀類脆片是很多電影中都會出現的早餐畫面,

但因為我不敢喝鮮奶,

所以就挑了夏天冰涼喝也很讚的果汁調味乳,

來跟雙色可可脆片來一杯你儂我儂的「可可戀奶」得意之作。

 

 

image  

窩滴小乖乖老天爺啊!!!

這滋味,也太適合夏天想去拿蓮蓬頭沖涼醒腦的人了吧,

雙色可可脆片的味道,我真的是舉雙手雙腳表示大愛,

輕脆的咀嚼口感,跟甜而不膩的冰涼果汁調味乳,

出乎意料之外耶,沒想到居然比想像的還要搭!(在一起!在一起!)

 

 

image


接下來是小格格的主場SOLO時間了,

瞎密!?她用了一個好華麗的牛奶糖布丁加蜂蜜脆片呀!

這款蜂蜜脆片,是小格格票選她吃過之後最喜歡的口味。

咬起來更有嚼勁的蜂蜜香甜氣味混在牛奶糖布丁裡,

我看小格格每咀嚼一口,

都在那邊非常投入地一直發出:「哇喔!好好吃哦!」這種讚美聲。

 

 

image  

image  

後來她越吃越「爽口」,開始加碼加料,

乾脆把雙色可可脆片也一起放下去「共襄盛舉」!

這個「三姊妹小甜甜布丁」,我覺得會成為小朋友界的無敵高手呀!

當成餐後甜點或是下午茶小點心都很適合。

 

 

image  

小格格甜蜜蜜拿起蜂蜜脆片

笑嘻嘻說,要拍一張「最喜愛口味認證照」,

然後,神祕兮兮的跟我預告,

第二天的早餐要怎麼混搭這個雀巢脆片穀類早餐她已經想好了。

 

 

image  

登登!!就是它!!!!!

哈哈,怎麼那麼可愛啦,這是什麼熊!?

吃健康營養的早餐,還記得要幫脆片做造型XDDD

我相信是真愛啊,這滋味~

 

 

 

arrow
arrow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