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屍花迷藏》完稿後,這幾天在網上沒啥動靜,
因為我又花了幾天整理潤稿,
並加註各章要放在【靈藝魅談】當刊頭用的標題,
除此之外,也為了想回餽將來購買實體書的讀者們,
另外再加了場只有在實體書最後才看得見的Kuso番外篇。

千萬別覺得娜歐米大小眼唷,
番外篇本來就是為了對照【靈藝魅談】雜誌型態的設計才衍生出來的小趣味,
所以我認為,將它擺在書頁後和前文一塊兒看才有整體性。

五四三的定位,原本就是我專屬的「感性私人房間」,
因為愛幻想,所以總是隨便寫些沒營養的個人情緒觀點;
因為想寫詩,所以也任性獻醜寫了點;
因為想寫小說,所以就把小說PO了上來和同好分享......
但不管寫了什麼放了什麼,
都是基於我個人的自由意志,
腦中無物我便放空,心無所感我便淡然,
這就是我三年多來沒什麼企圖心卻一直持續「經營」部落格的簡單態度。

咦?怎會扯到經營阿部的態度上去了呢?孕婦的思緒果然很跳呀
寫完這一本以後,很想嘗試看看古代驚悚型態的小說,
以前寫羅曼史小說,我其實比較擅長寫古代背景,
動不動就來上那麼一句的夫君啊、且慢、這豈不是、萬萬不可...之類的用字遣詞,
沒想到轉跑道寫起恐怖小說後,
對話居然本本皆是現在最流行的台式國語哩......哈,轉變可真大!
雖然,也很想在明年1月底小北鼻破蛋而出之前能完成我的古代恐怖稿,
但我知道,憑我這龜速慢手+DHA被大量吸走的情況看來,
三個月「稿定」它,應該......純屬一位無知的瘦子大肚婆孕婦作者的癡心妄想罷了吧!


【小北鼻os:嘿咩,媽咪又在發夢了!她還要抽空去上上媽媽教室A贈品、逛寶寶用品店幫我買口愛衣服、看懶人食譜學習副食品做法......后!更重要的是,媽咪每天都要逗逗喵咪「增進人貓親密關係」 來對我進行胎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