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以為這樣子刺幾下就能殺死它們嗎,不!這些醜陋噁心的壞細胞頑劣極了,它們很快就會再回來折磨我的身體,摧殘我的靈魂,只是這樣的痛根本還不夠!只要它們還有機會活著,就絕對不可能放過我的!」

她倏地起身,匆匆抓起擱在地上的電鋸,打開電源,轉動的馬達聲立刻再度驚心動魄地響遍整間石屋。

她將自己的左手固定在地上,右手舉起運轉中的電鋸,電鋸齒鋒旋轉著飛馳向她左手大拇指,對著指節上突起的骨頭斜斜劃過——

切割聲連續不斷,震得人耳膜鼓脹刺疼。「吱——唧——」

一截大拇指瞬間從整隻手掌上飛離而出,軟綿綿的彈在曹鎂的腳邊。

「啊——」尖叫的不是嵐姐,反而是嚇得嘴唇發紫的曹鎂。

「噓,噓,別叫,別叫了,」嵐姐張開她被割斷一根大拇指的手掌,摀住曹鎂尖叫著猛搖頭的嘴,少了根指頭的斷掌冒著豔麗的鮮血,斷裂的切面還殘留著微熱的溫度,腥味的血染紅曹鎂的臉。「只要能變成美麗的女人,這痛根本不算什麼。」

「唔……妳……」曹鎂被摀住的嘴艱難地發出聲音,「妳真的瘋了,妳一定……一定是瘋了才會這樣子……」

嵐姐不理會她的話,將斷掌挪回自己面前,細細鑑賞著掌上被戳爛及割傷的斑斑血痕,專注凝視的神情,彷彿手指上真有一顆光亮的大鑽戒似的,眼皮眨也不眨,直盯盯打量著那殘破不全的左手。

「很快,就能擁有一雙我夢想中最美麗的手了。」

她回眸睨過曹鎂,含情脈脈的,屏氣凝神盯住曹鎂被鎖在鐵套環內的手。

「妳也會像她們一樣,好心地把自己身上最美麗的東西奉獻給我,對吧。」她視線穿過曹鎂,但卻像是在自言自語,旋即兀自點點頭,肯定的咧嘴笑開:「親愛的,妳一定願意的,因為我會比妳還珍惜這雙手,我不只愛它,我還會用盡全部的心力帶給它全新的生命,全新的,煥然一新的妳跟我。」

曹鎂大叫,「不要!我不要變成腐屍花!我才不要變成那樣鬼不鬼屍不屍的恐怖模樣!」這一刻,她腦子裡生不出任何理智,她只想活命,只想要活著。

嵐姐火氣一湧,一把強抓住曹鎂的手,粗魯地再次啟動電鋸電源,「為什麼不要?妳怎麼可以拒絕我卑微可憐的請求!?」

「最可憐的,是這些被妳殘忍殺害以後,竟還得把屍體器官被妳當成種子跟養份培育成一株株變態腐屍花的她們!我不要!」曹鎂拼命搖頭,不停地扭動被束縛住的身體。「我不要也變成她們那樣!不給!我的手死也不要給妳!」

「不給?」嵐姐半瞇起眼,手持電鋸面帶殺意,逐步逼向曹鎂:「哼,妳以為妳還能逃得出這地獄嗎?妳以為妳不想給,我就沒本事拿到我渴求已久的雙手嗎?」

她身子才一靠近,曹鎂踩著雙粗跟鞋的腳便使盡力量奮力亂踢,混亂中,竟真意外踢中了幾下。這下更惹得嵐姐氣極敗壞了,她惱怒地揮舞手中的電鋸,惡狠狠地筆向曹鎂不上妝也亮麗的臉。

「別以為嵐姐疼妳,妳就可以不乖放肆!再這麼不聽話,我馬上就叫妳嚐嚐跟那個臭三八一樣的下場,我只要攪碎妳的皮肉、剁爛妳的骨頭拿去餵腐屍花,它會把妳吃得連渣也不剩,讓妳這副美麗的軀體跟有智慧的頭腦死透了都沒人知道。」

電鋸也跟主女人一樣瘋狂似的拼命叫囂,三角狀的鋸齒轉得飛快,幾乎就要劃過曹鎂拼命閃躲的臉龐了,她不顧一切掙扎著又扭又踹,嵐姐單手握住瘋狂電鋸的身子接連又被狠踹了好幾腳。

忽地,一個重心不穩,掌心一滑手鬆了,手裡的電鋸竟就突然掙脫飛出——

「啊——」她和曹鎂同時陷入驚慌,張大了嘴異口同聲發出尖叫。

電鋸盲目飛旋,呈拋物線狀飛越進腐屍花叢間,如同食物調理機中的銳利刀子般飛轉著在一株株巨大的腐屍花身畔狂舞,鋸齒沒有目標,胡亂鏟除一切阻礙它迴旋起舞的「障礙物」。

於是,越來越多的腐屍花被削斷了莖葉、被裁裂了花瓣、被攪爛了花苞,甚至連著花芯一起長出的腐爛女屍和各式複製器官,也都被一一無情的摧殘毀壞。

「哇啊——啊——不可以!不可以!我的花!我的寶貝!」嵐姐完全崩潰了,忿忿扯斷電源線,步履踉蹌地衝進她心愛的腐屍花叢中,顫抖的手虛弱地撫摸著被鋸爛掉落在地上的器官殘渣。

「……」她捧起血肉模糊的碎肉殘渣,無聲的啜泣著。

嗚……嗚……嗚……

驀然間,四周響起不絕於耳的哀戚哭喊,既像在痛苦中呻吟,又彷彿是在向誰怨恨的控訴著什麼。

好痛……好痛……好痛苦……

嗚……還我身體、還我、還我……把身體還給我們……好痛哪……

「我的、我的花,我的腐屍花啊……」嵐姐悲慟地愛撫著血肉殘渣,臉貼近,對它們又是親吻又是摩蹭,「嗚……沒了,我渴望的寶貝身體全沒了。」

她雙眼緊閉,淚流滿面,殊不知自己周圍早已爬來了好幾具殘破腐爛的屍身。

殘爛的腐屍花女鬼屍拖著各自不全的屍身,身上不斷泌出黏稠的漆黑黏液,腐臭腥濃的氣味像極屍水,但沾在屍身上的黏稠薄膜又像是羊水一般,根本分辨不出它究竟是什麼怪東西!

鬼屍們爬上嵐姐的身軀,壓住她的手腳,撕扯著她身上的衣物,將她剝得一絲不掛之後,恨恨瞪著,瞪著那副她從其他無辜受害女人身上掠奪來的赤裸胴體。

「我的、我的……我的身體,我的、我想要的身體……」嵐姐只是痛哭,哭得渾身發抽搐、泣不成聲,毫不在乎自己衣不蔽體、曝露在外光溜溜的身子。

發爛的鬼屍堆疊著壓在她身上,每具屍體上都瀰漫著腐屍花的惡臭,眼裡溢滿怨怒,發臭的嘴裡不斷吐著青氣,先是彼此對望一番,再低頭瞪向嵐姐,不久,遂紛紛俯下頭開始啃食起她的身體。

用鮮血跟怨恨灌養而成的花屍,用力嚼著從她身上咬下來的大腿筋肉,吸吮她被撕扯破的乳房,扭斷她的腳趾頭後再一根根搶著啃,吞掉她晶瑩剔透的眼珠……直到此刻,她都沒死,儘管渾身劇痛,但卻一息尚存仍未斷氣。

「嗚啊……啊……身體……不要拿走我的……我的身體……嗚……還給我……」她癱在地上無力抵抗,仍有知覺的身體痛苦地劇烈抽搐。

「砰砰!!」連著兩聲槍響打破這恍如惡夢的煉獄世界。

大隊人馬罩著防毒面具持槍湧入,一見眼前這恐怖荒謬的景象先是呆住,隨後回過神,才開始朝滿屋內仍在蠕動吃人的腐屍花屍開槍射擊!

「哇!不要啊!不要殺了我的寶貝!不要殺了我的、我的美夢!」聽聞槍聲,沒了雙眼只剩殘缺肢體的嵐姐持續哭叫,但,哭聲已越來越弱,越來越弱……

槍林血戰中,轉瞬間花飛煙滅,碎肉殘屑散落一地,腥紅的血混著漆黑的黏液流淌在每一個人的腳邊,蜿蜒的像一條剪也剪不斷的怨咒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