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己的房間,穿著舒服合腳的室內拖鞋,踩在冰涼涼的地板上,
想像自己,正在參加冬季奧運溜冰比賽,
跟著自選曲的拍子,和我的拖鞋談戀愛。


在自己的房間,整齊或凌亂都不要緊,
我就是唯一的主人,想躺想跳都隨我高興。


在自己的房間,我想要擁有整面牆的滑輪書櫃,
一按下機關,書牆背後有一條能去任何地方的時光隧道。


在自己的房間,擁有絕對自由的閱讀,
可以躺在床上,可以翹腳泡浴缸,
讓一本有趣的小書陪我渡過短暫的冥想。


在自己的房間,就算不上鎖,
也沒人會沒禮貌地擅自打擾。


在自己的房間,和偏執的自己對話是種樂趣,
寫自己想寫的,說自己想說的,愛自己想愛的,
誠實面對自己的偏執人生,比撕掉背上的沙隆巴斯還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