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因為工作上某個合作案子要面臨重整改版,
跟付我薪水的頭家友人一塊兒約在家中小聚討論,
到了約定時間,這位頭家拎著紅酒跟小點心來了,
因為我跟王爺都不喝酒,所以當時的狀況是~
我跟王爺在喝蘋果西打,後來趕到的頭家女友感冒我泡熱柚子茶給她,
一瓶紅酒只剩頭家自個兒一人一杯接著一杯倒。


大家一番東聊西扯之後,
喝得滿臉通紅,偶爾講話開始出現大舌頭情況的頭家忽然說:
「對啊!要弄得跟上時代潮流很重要,
像最近電視跟網路都一直在講的那個『YouTube』就很紅,妳知道嗎?」
我一聽,腦子飛快運作,想到最近在電視上是一直在強打他們巡迴演唱的廣告,
馬上極力表現出「很投入流行文化」的表情,
連連點頭回應道:「喔,有啊有啊,U2啊!我最近也常在電視上看到廣告。」
講完後,還不忘塞一片芒果乾進嘴裡。


聽了我的U2以後,客廳現場靜了數秒鐘,
頭家和頭家女友以及我家王爺面面相覷,
實在憋不住了,大夥兒才哄堂大笑起來...
沒同情心的王爺笑到臉歪了,還不忘轉身取笑人家「兔妳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