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嫁去法國回台度假的好友到家中鬼混,
我當然二話不說,自動撥出一整天陪她囉!
(甚至沒告訴好友,答應編輯次日下班前要把修稿傳回去...)

看DVD的時候,
我拿出碎脂機(低週率按摩器)好康報她知,
這一個半鐘頭的午后電影時光,
好友一邊「試用」,並一邊不斷在我耳旁發出嗯啊之聲...

會這樣,是因為她怕癢,
而按摩器的功夫又著實了得,
模擬真人手勁來個10段觸感,
搞得她一會兒癢一會兒疼,
沒幾下就「喔喔...唔唔...」個半天,
嘻,害人家我都快不好意思了!
真怕被她法國老公逮到,
還以為我棉倆個在搞什麼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