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卯起來看張妙如跟徐玫怡的《交換日記》,
一抓到空,
懶人病就癱在沙發上或床上發作,
一下翻身,一下躺平,
非把自己搞到餓昏了、膀胱快爆了才甘願移動身體。

請相信我的催眠~~
本姑娘真的是個玉女,
只不過是懶惰的、不愛做家事、要出門才想到該洗頭的玉女而已呀!!

有時看到MIAO寫到跟她挪威老公的相處,
描述到捲被子、火爆性子狂唸人,男掌廚女洗碗...之類的瑣碎事,
都會邊看邊傻笑。
並招手叫我身邊那位王爺也來笑,
豈料,長得本就臉酷樣的他,只是冷冷道:
「拜託,有那麼好笑嗎?拿我跟外國人比!」
潑得我一身冷寒,
只好背過身去,很故意的更卯起來笑!

沒錯,分享也是要選對人的吧,
同樣的事件,
看在不同人的眼中,
肯定會產生很不一樣的化學變化,
絲毫也勉強不來的。

所以囉,
遇到了能與自己分享的朋友,
我總是情不自禁地就表現出「我喜歡(你)妳」的情緒。
當然我也明瞭,
正因為感悟不同,
才能激出更多燦爛的火花,
但,還是真心感謝,
且發自內心的喜歡著......願意看我寫這些五四三的姊妹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