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環殺手雖然會殺很多人,但殺人的期間可能是斷斷續續維持一長段時間,幾十天到幾十年都有可能。但縱慾殺手就不同了,縱慾殺手是在比較短的時間內,不間斷地連續殺人。」


「告訴我這些要做什麼?我只是想找失聯的岷宇。」柳時蘿嬌嚷抗議。


「噓,請繼續聽下去,這對柳小姐來說很重要的。」朴宥熙將食指置於唇上,輕聲輕語的像在安撫一隻驚慌失措的小鹿。「剛才介紹的那個禹範坤,就是韓國現代史上已知、犯罪最嚴重的縱慾殺手。」


柳時蘿心口倏地一緊,不安感瞬間蔓延,為什麼這會對她很重要?「他是宜寧人嗎?不然為什麼在宜寧這地方會非常出名?」


 「不,他不是宜寧人,他是在宜寧殺人,一口氣連續殺了五十七個。」


「在、在宜寧殺人?五十七個!?」柳時蘿睜大雙眼,眼底開始溢出恐懼了。


 「柳小姐不曉得這件事也很正常,畢竟這已經是三十年前的往事了,一般我們宜寧人是不隨便跟人講起這段殘忍惡行的,更何況,殺人兇手還是個原本應該要保護我們大家的警察。」


「警察殺人?」柳時蘿愈聽愈毛,縮進椅背之中。


「這個警察原本待在首爾,但卻被調到了三十年前還很偏僻的宜寧小村莊,心情一直很不好。某天,禹範坤就因為同居女友在他胸前打死一隻蒼蠅,和女友大吵一架之後,氣沖沖地奪門而出,跑到自己執勤的警局喝得爛醉,然後順手拿起兩支卡賓槍,一百八十發實彈跟七枚土製炸彈,先闖進電話局射殺三名接線生,然後就開始衝入一間又一間的民宅,瘋狂地槍殺或炸死許多無辜的人,殺了一個村,再往另一個村莊繼續射殺,整晚一共殺了五村。第二天凌晨,出動了武裝警察把他趕進山裡,被逼入絕路的縱慾殺手在自己身上綁上手榴彈,再抱住人質引爆手榴彈,才結束了這場讓人心跳停止的死亡遊戲。」


「好……好可怕的心理,寧願同歸於盡也不認錯。」此刻,柳時蘿心悸莫名。


「是啊,犯錯的人都不會這麼輕易承認自己的罪過。」朴宥熙轉身,打開黑紋雕花矮櫃的抽屜,裡頭靜躺著無數根金達萊花細枝。「就像妳一樣。」


「啊?妳說什麼?太小聲了我聽不清楚。」柳時蘿背對著,所以聽不清。


「不重要了。」


「什麼意思嘛?一會兒說對我很重要,一會兒又說不重要了。」柳時蘿側身,朝這屋子的女主人失控吼叫,失去最後的禮貌與矜重。「那到底是很重要還是不重要?這位很古怪的年輕妹妹,妳在耍著我玩是嗎?」


她好氣惱,撇過頭,猛一轉身,驚駭地瞠大恐懼的雙眼!


朴宥熙手上不知什麼時候竟握了支彈弓,上面架好早削得更尖更利的金達萊花細枝,彈弓正對準了柳時蘿所在的方向……。


「妳……妳現在這樣是要做什麼?」柳時蘿嚇得快魂不附體。


「剛才不是請柳小姐專心聽我講那個禹範坤的故事。」拉開的彈弓繃得很緊。


柳時蘿也被惹火了,緊張的情緒被逼得已至臨界點,她吼著:「瘋了嗎?那姓禹的殺人犯關我什麼事啊?」旋即抓起皮包忿怒轉身,準備離開這荒唐的鬼地方!


「因為我跟他不一樣。我是……很長一段時間,慢慢的殺。」


「咻──」


「噢!」柳時蘿吃疼尖叫,痛得彎膝跪下。


兩支以金達萊花的尖利細枝削成的短箭,分別射中了她的左右腿。


「妳這丫頭瘋了是不是?妳、妳不怕我報警嗎?」


「不怕,」金達萊花細枝再次飛出,這次射中右臂。「因為妳不會。」


柳時蘿忍著疼,掙扎著爬起來,一手撐牆往門邊艱難地走去,另一手顫抖地想從皮包中取出手機求救。卻發現,手機……被她遺落在客廳茶几上忘記拿了!


才一轉身,便瞧一根尖細的金達萊花細枝正筆直朝她而來──


速度太急,她來不及閃躲,胸前瞬間湧上一股巨大的疼痛感。柳時蘿咬著牙,顫動的雙肩不停哆嗦著,呼吸急促變得很不順暢,她低頭,瞥見了自己的傷口。


殷紅的血正從她的左胸口不停湧出,彷如洩洪的小水溝似的猛往外灌。那根被削得無比銳利的金達萊花細枝深深插在她心上,痛得幾乎就快講不出話來。


朴宥熙朝她踱近,低頭輕聲問:「很疼吧?現在。」


「……!?」柳時蘿好驚慌,每一滴眼淚都是懼怕,美麗的眼線全毀了。


「應該會很疼的才對。」朴宥熙自問自答,似乎很滿意射擊結果。


「為……為什麼?妳、妳為……什麼要、要這樣對我?」


「沒為什麼,只是想讓從首爾來的柳小姐,也嚐嚐這種心被戳破了洞,雖然很痛,卻再也無力掙扎的感覺罷了。」


「我、我根本……不認識妳……為、為什麼……」


「沒關係,別介意,我也不認識妳。」朴宥熙淡淡說道,好像無關緊要。


柳時蘿冷抽一口氣,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那妳還……?」


但接下來,那黯色的眼神卻回覆了真正的答案。「可是,我卻恨死妳。」


語罷,朴宥熙冷酷地伸出手,一把揪住受了傷的柳時蘿那頭蓬鬆的亂髮,面無表情地將她拖離客廳,從她身上流出的鮮血,也跟著拖曳了一地……。


牆上的照片,每一張都在笑。


從這刻起,柳時蘿將會明白自己因為按錯了某戶人家的電鈴,進錯了某棟屋子,招惹了某個不該遇到的人,就等於把自己帶到一處名叫後悔的煉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