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紅色轎車的離開,原本聚集在韓村長家門口的人潮也漸漸散去。


有道人影,急匆匆從轉角口跑過來,瞥了眼那輛揚長而去的紅轎車所留下的飛揚塵土,嘴角不著痕跡地撇過一絲敵意,黯下眼底不悅的顏色,旋即輕推開韓家大門,悄然走了進去。


「晶恩姑姑?」朴宥熙喚著,眼神四處搜尋。


沒有人回應她,客廳空蕩蕩,桌上還擱著兩杯都沒喝完的花草茶。

「晶恩姑姑?妳在嗎?」朴宥熙邊問,邊朝廚房和陽台外的小院子望去,接著再推開村長爺爺家的書房門,裡頭也同樣空無一人。「晶恩姑姑妳在哪兒?是不是又一個人躲起來哭?」


才講完,她推開一扇漆著象牙白幾何圖案的房門。果然,房內的那背影又自己躲起來傷心偷哭了。


「晶恩姑姑,」朴宥熙柔聲喚,就像每次當她沮喪無助時,晶恩姑姑安慰她所露出的關懷情意一樣。「那女人來找晶恩姑姑麻煩的事,我已經聽我爸跟我說了。」


  韓晶恩慌張想擦掉臉上的淚痕,但卻收不住一顆顆串珠似晶瑩的眼淚。


  朴宥熙伸手握住韓晶恩沾滿傷心淚水的手,眼中的神情既像安慰也像鼓勵。「您想哭就盡情地哭吧,永遠別躲在沒人看見的地方偷偷擦眼淚了。」


韓晶恩搖了搖頭,哽咽道:「她其實……不是來找麻煩的。」


「對,不算找麻煩。見也沒見過一次面,一跑來就說自己是岷宇叔叔的女朋友,這種囂張的行為,根本就是欺人太甚!」


韓晶恩只是搖頭,默默地淌淚。


「她、她說得也沒錯,她是岷宇在首爾的女朋友沒錯,我……我感覺得出來,他們、他們是真心相愛……。」


「晶恩姑姑!」朴宥熙吼道,無法認同韓晶恩軟弱承認的事。「她是搶走岷宇叔叔的臭女人吶!是剝奪晶恩姑姑幸福的第三者!」


「宥熙,妳還年輕,所以不懂,」韓晶恩苦笑,她覺得自己大概真的快瘋了,都這樣了居然還能笑?「進不去他們世界中的我,才是愛情裡失敗的第三者。」


「晶恩姑姑沒有失敗,您是最好的,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最好的。」


「可惜,岷宇並不愛我這樣的好。」


「我不相信岷宇叔叔不愛晶恩姑姑,他一定是一時糊塗,他一定已經後悔了,我現在就打去問他,他一定……」朴宥熙拿出自己的手機,在電話簿上尋找李岷宇的號碼,還沒撥打出去,手機已先一步被韓晶恩搶走──


「別這樣,我不想再輸得更難看了,現在這樣,已經夠丟臉的了。」


「我怎樣也不相信岷宇叔叔選的人,竟是那個女的而不是晶恩姑姑!」


「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啊,可是,能怎麼辦呢?」韓晶恩手裡握著朴宥熙的手機,一下又一下朝自己心窩處猛搥,「我的這地方,已經被他們戳得一個洞一個洞的了,空蕩蕩的,什麼東西塞進去都好痛,但卻又什麼都再也裝不下了。」


「晶恩姑姑……。」朴宥熙眼眶濕潤,覺得好心疼。


「好痛,好痛,每天每天都沒有停止過這種痛,宥熙,但我又能怎麼辦呢?」


眼見韓晶恩不停地朝自己的胸口搥打,再這麼狠擊下去,非瘀青內傷不可了。但她又怎忍心阻止呢?彷彿不這麼自殘似的傷害自己,只怕晶恩姑姑便會因這徹底的絕望而崩潰了吧!


真的好痛!每一次重重狠擊,朴宥熙都能感受到,敲打在晶恩姑姑心上的那劇痛就像是無情打在她心上一樣。


不能原諒!那個傷害晶恩姑姑、把晶恩姑姑逼成這樣的人,她絕對不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