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街被當地人稱作「狐狸街」。

由於韓國人把喜愛打扮的女生稱之為「狐狸」,因此這條位於大邱市區內,專賣年輕女孩們衣服飾品的街道,就這麼被戲稱為狐狸街了。

具恩芝行色匆匆,冷冷瞥了一眼入夜後街道上熱鬧的人潮。

她今晚衣著輕便,寬鬆的連帽T恤外面罩了一件合身的運動外套,帽沿遮住了她大半張臉,與平常病弱嬌柔的莊園小姐形象不大一樣,蒼白的面容隱身於充斥著叫賣聲的人群之中。

「好啦好啦,兩個一起買的話,阿姨會算你們情人價!」一名豔麗的少婦站在攤位前,兩個正值青春期的中學生情侶低著頭在挑她攤位上的髮飾。

少女臉泛羞紅,羞赧地望著眼前玲瑯滿目的髮夾、飾品,沒留意身旁的小男友正呆呆衝著他們面前的風騷老闆娘一個勁地傻笑。

而身材豐滿,打扮一點也不保守的美豔老闆娘微露酥胸,滿不在乎地朝少男拋著媚眼,頻送傲人「美波」請他的眼睛「吃冰淇淋」。

此刻這煽情一幕,全收入了具恩芝的眼中。

她嚥下心中的鄙夷,收起不屑的眼神,緩緩朝老闆娘的攤位步近。

「兩支五千塊,再便宜就沒有囉!」老闆娘媚笑著揚掌比出五根手指,揮動的手臂上刺了一隻展翅的青鳥,每振臂一回,青鳥便彷彿凌空飛起一次。

「等一等!」具恩芝出了聲,攔下風騷老闆娘手上那兩支可愛髮夾,另外又再從攤位上陸續挑選了二、三十件髮飾,「還有這些,這些,和這些,我都要買。」

「……!?」兩名中學生看傻了眼,連平日在街頭閱人無數的老闆娘也透出驚訝。

「這些全買的話,需要多少錢呢?」具恩芝輕聲問道。

「啊?喔,喔,」老闆娘回過神,連忙低頭算了起來,心頭暗暗竊喜,心想只要做完了這筆交易,今晚就能提早打烊去跟情郎幽會了呢!「總共是十二萬!」

「好,那請跟我走一趟吧,跟我回去。」

「回、回去?」老闆娘聽了一頭霧水,不太明白這位客人的話是何意圖?

「不好意思,因為我忘了帶錢,請陪我一塊兒回去拿錢,要給阿姨十二萬對嗎?」具恩芝解釋道,態度客氣,言辭有禮。

「是……是的。」俗麗的風騷老闆娘被眼前這位女客悄然一瞥,心跳抖了一霎,整個人瞬間竟像丟了三魂七魄似的又暈又昏茫茫然。

「那請您跟上來哦。」也不等對方回應,具恩芝一轉身,便往來時路走去。

「好……,跟、跟上來……。」老闆娘提起腳尖,步履輕飄,搖搖晃晃。

還留在攤位前的學生情侶,雖然發覺老闆娘的眼神忽然間變得不太對勁,但稚氣的他們根本還沒來得及多作反應,走起路來像喝醉了乘在雲端上似的老闆娘,早已跟剛才那位年輕女孩走得不知去向了。

「會不會出事啊?」少女問。

「誰曉得呢?」少男摟著女友轉身離去,忍不住再回頭多瞧幾眼。「剛才那女孩的臉色好難看,真是奇怪?既然人都不舒服了,幹嘛還特別跑出來買髮夾?」

望著川流不息的逛街人潮,已悄然走遠的那兩人,或許永遠也無法解開他倆心中成堆的疑惑了……。

青春無邪的他們該慶幸,自己永遠也不需要知道真相。

真相……在徒步行走約莫半小時左右,便將會殘酷的揭曉。

「小、小姐?」老闆娘愈走心愈慌,人一慌,神智竟不知不覺漸漸清醒。「妳家到底在哪兒呀?我們還要再走多遠才會到?」

走在前頭的具恩芝停下腳步,定定停在原地,連頭都沒有轉過來。

「已經到了。」她答道。

「什麼?到……到了?到了哪裡?」老闆娘扭頭四處張望,這地方人煙稀少,位處偏僻,石牆內的那片竹林高聳矗立。「小姐妳怎麼會帶我到墓園來拿錢呢?」

「不是,我是帶阿姨來贖罪的。」具恩芝淡淡道,像在敘述一件極平常的事。

「贖罪?」老闆娘聽了火冒三丈,先前莫名其妙的暈眩感瞬間全消,氣得衝上前一把揪住具恩芝的頭髮,厲聲破口大罵:「臭丫頭妳在對誰胡說八道?阿姨我忙得很,才沒空陪妳去跟誰贖罪!還不快把買髮夾的錢交出來!」

具恩芝打不還手,唇角竟還咧開淡淡淺笑,指了指一旁的高塔建築。「是贖罪,那邊不就是教堂了嗎。等阿姨認過罪以後,這裡就是葬身之處了。」

老闆娘揪著具恩芝的頭髮又扭又打,露骨風騷的熟女韻味早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一副披頭散髮的潑婦模樣。

「瘋、瘋丫頭!妳瘋了是不是?竟然叫我死在這裡!」

「十三貞烈夫人是不會隨便亂挑人選的,被選中的,是要救妳們不再犯罪。」

臉上的妝也花了,嘴唇上的口紅也已暈開,揪著頭髮狂亂拉扯的手臂上,那隻振翅疾飛的刺青圖騰也在狂舞,青鳥彷彿也正悽厲的嚎叫!

「再亂說看我不撕爛妳這臭丫頭的嘴!我到底犯了什麼罪?妳說!妳說啊!」

『淫……淫亂……』

老闆娘心涼一截,抓住頭髮的雙手驚惶鬆了開,害怕地轉頭四處搜尋音源。

『淫……亂……之……罪……!』

「誰?是、是誰在講話?」原本嗆悍的老闆娘此刻嚇得臉色發青,連退數步,把自己逼到了慘灰的石牆邊,渾身哆嗦著,「這聲音……聽得人頭皮發麻,根本、根本就不像是人!」

『貞烈婦……貞烈婦……』幾隻與石牆同樣死氣慘灰的腐爛之手突然間從石牆中穿透而出,緊緊攫抱住老闆娘顫抖不停的身子,將她整個人成「木」字般牢固地困縛於石牆之上。老闆娘驚駭萬分,來不及分辨這是現實還是幻境?身體感官遭受到前所未有的驚魂震駭!

「啊──啊啊啊──」完全無法思考,本能地張大嘴巴悽聲厲叫!

灰牆般重沉沉的腐手扳過她的臉,將她的頭硬生生扭向石牆那一面,就在這一刻,老闆娘知道自己絕對逃不過今晚了!

一張又一張就快腐化掉的慘灰臉龐像疊羅漢似的貼靠在她鼻尖,牆上陰陰噴出的鬼氣正一點一點蓋過她整張哭花的殘妝彩臉,愈是害怕,大口吞入的鬼氣便愈多。

『貞烈之婦……絕不可……不可犯下淫亂罪……!認錯……要認錯!』

十三顆腐爛的鬼臉從牆中突出,爭先恐後似的要搶著教訓她,全部糾結在一起的長髮上爬滿亂竄的蛆蟲,腐臉每直衝向她面前一次,食著腐肉的蛆蟲便會不經意抖落幾隻沾在她的臉上和身上。

噁心蠕動的蛆蟲掉到她半裸的酥胸上,深溝一下子滑進好幾隻嗜吃腐肉的蛆,她恐懼地不安顫動,但掙扎得越是厲害,蛆蟲蠕動得就愈快,很快便鑽進她身軀內最溫暖濕潤的巢穴……。

「哇!我、我錯了……我知道錯了!」

老闆娘冒著冷汗,身體正同時承受著搔癢與咬囓的雙重折磨,猛甩著頭,一聲聲淒涼哭叫,但最可怕的,是在如此巨大的恐懼中,她竟仍能感受到痛苦的偷歡快感!

腦海中,莫名浮現家中病床上癱瘓多年的丈夫。自己雖然一肩扛起養家的責任,但芳華正盛,寂寞實在難耐呀!經不住慾望之泉的撩撥,她早把身心都給了另一個男人了,那男人會溫存地愛她,帶著她和手臂上的青鳥一塊兒飛越無數夜晚的歡愉。

她哭到喉嚨沙啞,不堪摧殘的身子也一次又一次哭了,她閉上雙眼,不敢迎視面前正冷冷瞪著她,嘲笑她的灰腐爛臉。「老公!老公救我……對不起……啊……!」

再多的抱歉也來不及了,一張腐壞的破碎爛臉貼上她的臉,噴著腐屍般惡臭氣味,邪氣吟吟地對她露齒一笑,張開滿口和著血跟沙泥的嘴,一口咬下她哭叫著顫慄伸出的舌頭!

等血流乾了以後,她就會知道真相。

到那時,這已死的身軀將不再是淫婦,而會成為貞烈之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