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伶人》封面 

 

文案:

續數個月,媒體竟一而再、再而三出現這樣的頭條:
又一女主角意外慘死!而且,死法一個比一個慘。
毀容自殘秀live直播、被愛情背叛、被對手陷害的女鬼們,
不斷嘶吼著──死了也不放過妳!


淒厲哀艷的鬼影幢幢,心中各有何不解之恨?
每當攝影棚開拍,留連在棚中的前代藝人、前前代藝人,
都會湧入鏡頭和主角對戲,
因為,它們無法忘懷上鏡的滋味!


毀容自殘秀live──

「各位觀眾朋友,你們想念我嗎?還是……大家其實早已忘記黎之英這個人是誰了?」
「現在的觀眾太善忘,這張臉要更上鏡才行,要讓人只看一眼就忘不掉,
要讓所有人都再也不能忘了,誰是黎之英――」

她抓起一把輕便的修容剪刀便往眼睛奮力戳下!鮮血瞬間爆出,狂噴在玻璃鏡頭上。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娜歐米碎碎唸:

這本就是在部落格上連載了很久才寫完的《整鬼》唷!
這群恐怖的女人跟女鬼們跟在我身邊蠻長一段日子了,
如今眼看著她們一個個躍上紙張變成鉛字,
心中的感慨還真是不少呀!
特別是,要在被女兒的成長追著跑的壓縮時間裡,
一點一點地抽出渺小的那些幾分之幾是多麼不容易啊!

也很感謝在我沒有吐出新稿的這些日子以來,
仍對我萬分友善鼓舞的明日編輯們,
短暫合作但超有火花的mimi、為《鬼伶人》嘔心瀝血的琳雅,
以及我人生第一位花美男編柏宏,
要不是有你們打死也不放棄的追稿毅力,
我的每一本小說很可能都會連載n年也不見天日......
所以說,千萬不要跟編輯變成朋友,
要不然有了情感的牽絆,作者總是很容易一感情用事就開始拼命了!

這次新合作的封面繪者畫出來的感覺很有劇情實境感,
我在看到封面的第一時間腦中忍不住又再胡思亂想:
要是鏡頭上戳進眼睛的血可以用噴的話,(看的人一摸眼睛就噴^^)
不知道會不會嚇死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