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藝魅談第二期

踢爆!異靈界美容秘辛

美容天后:愛美,就是要不擇手段!即使是

《噬魂喜帖》後又一靈異八卦


首席名模在伸展台上無故失蹤,九天後屍體在無人看管的海水浴場被發現,全身被利器鋸割成無數的屍塊,排列錯置成一幅詭異的圖樣。

甜心主播的死訊不斷透過新聞快報播送:死者曲線姣好的身體被一根根鐵絲穿過串起,屍塊接合點被白臘封住,彷彿一尊被惡魔撕裂後再經過縫合的殘破人皮娃娃。

緊接著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的波霸話題女王突然銷聲匿跡,罹患厭食症的創作型歌手住所印滿血手印,屍體被塞在床底……

痞子狗仔岳大澤與名模曹鎂聯手追查影劇圈一連串的血腥殺戮的幕後真相,凶手究竟是人?是鬼?還是……

草莓……草莓……救、救命……下一個……要殺……


◎編輯說書:

話說,明日便利書編輯部門成員,人人看到《屍花迷藏》完稿無不臉色大變,嚇得魂飛魄散。

因為……因為「靈藝魅談」裡的小編輯活脫脫就是小編們每日的生活寫照啊。

小編忍不住一邊流著辛酸淚,一邊詢問親愛的親愛的娜歐米大大。

小編:「請問您何時在我們公司裝了針孔啊?」

(偽)作者:「其實我是被託夢……」

小編:「託……」呸呸呸,託個大頭鬼啦。

※以上純屬設計對白,如想一睹地獄般的異色館編輯部真實故事,請參閱《屍花迷藏》,除了編輯秘辛外,當然還有滿滿的靈藝八卦,千萬不要錯過喔!


◎米人悄悄話:

呵呵!這一期可是有加料的唷!瞧,封面就先來個全裸入鏡三點不露!
現在回想一下才忽然發覺,每一次跟阿編討論封面主題時,
一切的重點,似乎真的都圍繞在封面角色的罩杯上打轉耶!
(怪了,我不是在寫驚悚的靈異小說嗎?)
算一算時間,這「靈藝魅談」系列還真的被我給寫成了年刊,
去年此時,恰巧也正是農曆年春節,我的第一本恐怖小說正式問市,
隔了整整一年,系列作才緩緩孵出來。
而此刻,我生命中的另一項經典「創作」,
也正以她「可歌可泣」的旺盛鬥志與她阿娘展開新一輪的ㄋㄟㄋㄟ大作戰!

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支持疼惜!
為了咱們家小格格的尿布跟ㄋㄟㄋㄟ,
請各位叔叔阿姨有錢出錢(買正版書),有力出力(幫忙宣傳),繼續捧場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