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小醫生 

今天台北不算太冷,但還好仍有冬天的氣氛,

親愛的大家,現在正在哪邊忙著呢?

終於,拖了絕對有一年多的《整鬼》總算被我親手解決掉了,

大概也只有拖稿的作者、跟拖欠功課的學生才體會得到,

賴死拖著~~其實並非真如旁人以為的那麼愜意的呀!

所幸,心存善念的大家沒吐我口水,也沒拿石頭k我,

所有的飄哥飄姊們也沒像《整鬼》裡的群鬼們那樣子「整鬼」我,

讓我平安的,順利的,感恩的......完成這本久違的小說!



即將展開歲末倒數了,

將從眼前眨眼即過的2009,帶著我的眼淚與微笑,

悄悄地準備揮手道別,

舉起的手,也向大家賣力地揮動,

要加油喔!我們大家!

明年再見囉!靈藝魅談4之《鬼羊妹》會儘快動起來的哦!





ps:附上小格格近來最愛玩的扮演遊戲照一張,自從看了12月號的幼幼版巧連智,這小娃現在超愛幫人看病,我其實不太懂,為何幾乎各玩具廠商做的小醫生組都一定會有一副眼鏡?是誰規定當醫生一定要戴眼鏡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