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室內像蒸籠一樣飄著煙,沾滿血的細跟鞋和連身長裙被扔在浴缸外的地磚上。

「啦啦啦……啦啦啦……」浴缸水裡灑了花瓣香浴精,用手攪拌片刻,乾巴巴皺成團狀的花瓣緩緩被泡開,舒展成繽紛的色彩在滿缸的熱水中打轉漂舞。

透明的香精攪出柔白泡泡,棉花糖衣似的裹住芯兒赤裸的身體,她躺在浴缸裡,闔上眼,唇畔漾著微笑,很滿意眼下這瞬間的幸福快感。

從今以後,她可以擺脫掉糾纏,這身軀,再不會有誰敢跟她爭著用了。

芯兒伸手撥動水花,將花瓣跟泡泡淋在身上,柔滑的觸感沁潤著她,她用指腹輕輕搓揉,準備動手洗掉身上的髒污和血跡。

水龍頭的水仍不斷持續流洩,熱水漸漸滿出浴缸,和著污血流淌一地。

給我……給我……給我……

「誰?」芯兒倏地睜眼,冷冷問。

四周無聲,也沒有她的呼吸跟心跳聲。

她朝浴室門口的牆上瞪一眼,畫滿飛天神女像的牆,早被她拿水泥覆蓋住,又重新上了一層黑色油漆。哼!她要讓被埋在裡頭的蕊兒困在永遠的黑暗中!

這屋子,彷彿是她復仇後新生的母體子宮;然而,卻將成為蕊兒一輩子的墳墓。

給我……快……快給我……

又來了!那召喚似的聲音又出現了!聲帶像被利刃割了一半,虛弱的,闇啞的,隱藏在暗處低低的呻吟著。

芯兒急坐起身子,回過頭,視線搜尋著浴室各角落可疑的地方。空蕩蕩的老舊浴室年久失修,牆角跟天花板上都爬滿發霉水漬跟脫落壁癌,從浴缸中的角度仰起頭遠遠望去,還真像是倒掛在上面被五花大綁的壁屍……

「欸……」她長嘆一口氣。一定是自己疑心太重了,一定是。

她閉上眼睛,將身子躺平,連頭帶身體整個浸入充滿花瓣及泡沫的浴缸中。呼!真舒服,水裡面好安靜,終於――沒任何雜聲在她耳邊聒噪了。

忽地,芯兒感覺自己好像被什麼東西纏住了。在她大腿附近,一撮毛絨絨的不明物體刷過她雙腿之間,毛絨絨、刺刺的感覺刷過來一下刷過去一下扎痛了她。

她一慌,在水中急睜開雙眼,只見一顆沒有五官、整張臉被爛戳成一個洞一個洞的頭顱正從她敞開的胯間擠了出來,剛才扎痛她的,原來是頭顱上粗糙的頭髮!

「這什麼鬼東西?」她驚地大叫,雙手緊抓住浴缸邊緣,急著把頭浮出水面,這才發現――剛剛還包圍著她的花瓣和泡泡全沒了,浴缸中的水變得像墨汁般的黑,原本淺淺的浴缸,這瞬間竟然深得踏不到底……

那顆臉上盡是爛洞的頭顱冒出水面,順著她的大腿,開始緩緩漂游,臉上被戳爛的破洞中不斷淌著發臭的黑水,流進浴缸中立刻像被煮沸了似的跳躍著,烏黑的髒水吐著氣泡,一個接著一個瞬間鼓起又破滅。

給我……給我……全都給我……

「給、給什麼?妳……要什麼?」她問。

黑頭髮四散在水間,如藤蔓般纏住芯兒的手腳,頭顱躁動地漂游著,漂向她苗條的腰際,停在她纖細的水蛇腰上磨蹭,爛臉上的破洞中驀地長出數不清的大嘴,嘴巴一開一閤的吸吮起她腰臀間的柔嫩肌膚!

身體!身體給我……把身體給我……給我……快給我!

噁心頭顱用力吸吮著芯兒,淌著腐臭黑汁的恐佈大嘴像吸盤似的緊緊貼在她的身軀上,緩緩漂游,移動至她渾圓飽滿的雙峰前,黑髮貪婪的蠢動著,腐爛頭顱上的每張嘴忽然全扯開,陰森的朝她咧笑。

身體……給我……我要妳的身體……被詛咒的身體……快給我……

「不!這是假的!是假的!是假象!是騙人的!」芯兒氣得猛拍水花,雙臂亂揮,奮力打散浴缸中驚駭的混濁亂象。「一定又是那死丫頭在裝神弄鬼嚇唬我!」

她定定神。被戳爛的鬼臉沒了,花瓣跟泡沫又浮出水面。

「賤丫頭!整天都在想鬼點子捉弄我!死了也活該!」

她罵道,低下頭,咒罵的表情瞬間凍結,眉頭深皺,目光緊盯自己攤開的雙臂。

就在手肘關節的位置上,藍紫色的屍斑隱隱浮現,塊狀的藍紫花紋蜿蜒爬著!難道是錯覺嗎?她竟覺得那些可怕難看的斑痕,正比細胞增生還快的速度在她身體各處繁衍蔓延……

「不可能,怎麼可能?明明已經報仇了,金漆的血咒及時破解了呀?」她無法置信,瞪著臂膀上的屍斑,口中喃喃自語。

不只攤開的雙臂上長出屍斑,就連肚臍邊緣、腰幹上、臀部跟雙腿也都爬滿了深深淺淺的藍紫色屍斑!對了,這些地方,剛才都曾經被那顆戳爛的鬼頭碰觸過、吸吮過!

「啊!」芯兒大叫。剛剛的一切,難道真的不是假象?不是她的胡思妄想?

她起身跨出浴缸,濕淋淋的身子隨便披了件浴袍就踩著濕腳印衝出浴室,到畫室搜出生鏽的大榔頭就直奔客廳――

「是不是妳?是不是真是妳在搞怪?不服氣是不是?」她對著四面八方被塗黑的空間吼道,舉起大榔頭狠狠的便往牆上搥去!

「鏗!鏗!鏗!鏗!鏗!」榔頭一下又一下重擊牆壁,壁上出現裂痕,眼看著馬上就要敲開一個洞了。

「妳再吵啊!再鬧啊!連做鬼也要欺負我!」連胸口也開始出現明顯屍斑了,芯兒滿腔的怨怒無處可發,只能狠狠地朝牆裡的仇人敲打洩恨。「想整我?好啊,想要早點兒灰飛煙滅我這就大發慈悲好心成全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