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片:向左愛向右愛;原譯:愛情小說;演員:孫藝珍/車太炫/李恩宙﹞


到現在,還是會偶爾想起妳。
每當在電影台轉到妳的舊作,或者是看見曾和妳合作過的伙伴,
都會忍不住想起妳,和妳曾經帶給我的90分鐘酸甜感觸。


僅是那麼短暫的時光,一部電影的經歷,
就讓我記在心中久久難忘,直覺妳演活了我年少靈魂深處底的模樣。
爽朗率直的笑容裡,藏著一抹受傷、早蒼、多愁善感的黯沉影子,
偷偷愛上一個人時,忍不住的幻想和一遍又一遍的忍耐情緒...
是呃,我一眼就馬上認出了,那不就是潛意識的我嗎?


電影裡,景喜是秀仁的陽光,秀仁是景喜的雨露。
她們交換了名字,交換了友情,也交換了一輩子相親相愛的祝福。


祝福妳,在天堂,找到陽光和雨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