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過了無數的愛情之後,忽然很想嘗試寫點別的,
靈光一現的畫面跟情緒,讓我有股衝動想要寫一點讓我既怕又愛的東西。

我怕鬼,但又特別愛看恐怖片。
租片子沒看到新貨,還會自己生悶氣的那種愛看。

現在的電影技術很高明了,除了劇情夠嚇人,各種聲光特效做得更是讓人驚駭萬分。
用影像跟聲音呈現恐怖氣氛「被嚇得」很有說服力,
感官上直接的刺激衝擊,震撼感也確實非常強。

所以我忍不住開始幻想著,那些會讓我恐懼的、毛骨悚然的情緒,
假如化成文字,是不是依然能令我愛得泥足深陷呢?

於是,便開始了這段在電腦裡和幽魅喀喀作伴的旅程……

                                                           



幽魅出遊,零時發行

    滂沱的大雨,下得又急又狂。

    雨,嘩啦啦奪人命似的狠狠打在地上,馬路旁的排水溝根本來不及應付這場急時雨,只見溝蓋上捲起的漩渦直在打轉,沒多久就淹上了漆黑的柏油路上。

    這濕淋淋的夜晚,包圍著也同樣濕淋淋的暗色都市。

    巷子裡的路燈壞了,只剩下一家破爛印刷廠的招牌在狂雨中搖搖晃晃地閃爍。

    放肆的雨聲中,彷彿隱約能聽到一絲不知是竊笑還是在嗚咽的怪聲。

    「嗚~呼~」

    再過半小時就零點時分了,印刷廠的工人們正趕著將剛剛才裝釘好的雜誌打包送上貨車,創刊號的《靈藝魅談》準備要趕在今天晚上12點整鋪貨上架。

一本本雜誌裡的幽暗力量,隨時等著被鬆綁釋放。

    大雨底下,不少孤魂野鬼緊跟在貨車後頭,也想瞧一瞧自己有沒有被《靈藝魅談》記上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