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一打開收件夾,就看到這封轉寄來的郵件,
標題是:鐵達尼號2要上檔了!
附加檔一個是宣傳海報,另一個則是強檔預告,
轉寄的同學還不忘在最後key了幾個大字,
提醒我預告真的很讚,要我今年暑假別忘了一定要去看電影!


我看見郵件標題當場小驚了一下!
心想,不會吧,好萊塢那麼多的賣座商業片子裡,
《鐵達尼號》應該算是最沒有可能拍續集的其中之一了呀!
Jack沉在海裡凍死了,老Rose連價值連城的海洋之星都丟了,
還有什麼續集能演呢?難不成他們倆當初還有個遺腹子沒演出來嗎?
再說,唯一的一艘鐵達尼號早都沉沒了,
哪可能再生出第二艘同名船來環遊世界?
這麼不吉利的船名,我才不信哪一家船公司有那個膽,
除非......要拍的是鬼片!!


打開附加檔1,果然!立刻看見了活像死屍似的Jack出現在海報的顯眼處,
當下小鹿亂撞,血液瘋狂激竄,
不會真那麼巧就被我猜中了吧!?
正當我滿心期待,讚賞著製片商總算有點創意了,
想出這種顛覆賣座愛情片的另類鬼點子之際,
繼續開啟了附加檔2,準備好好欣賞一下同學推薦的很讚的預告。


預告的劇情是從1912年Rose眼睜睜看著Jack落入冰冷的海水之後開始,
時空飛逝,鏡頭一下子轉到現在,一群科學家在做海底探勘時,
意外發現了被困在厚冰中凍成冰柱的Jack,
科學家將冰溶解後,準備著手研究Jack的不死之身,
但不知自己身在何處的Jack始終沒有忘記愛人,
逃出了研究室,在危險的都市叢林四處尋找他的Rose。


我越看越覺得奇怪的眼熟,裡面男主角李奧納多是從頭演到尾沒錯,
續集當中也有很多知名演員參與演出,
但那些畫面......怪了咧!似曾相識的好像在哪兒瞧過呢?
懷疑歸懷疑,不過因為整部電影預告片的鏡頭剪接串連的實在太流暢了,
尤其預告片最後,還配上席琳狄翁主唱的快版「MY HEART WILL GO ON」,
以及Jack千里迢迢終於找到Rose的墳墓,
心碎欲裂地大喊著:「Rose!」當作預告片Ending,
厚!真是有夠灑狗血,教人不融入其中還不行呢!
我也的確一度信以為真,到處跟友人說暑假要推出《鐵達尼號2》囉!


直到晚上王爺回家,我蹦蹦跳跳地跟他講沒想到連《鐵達尼號》也要演續集耶,
只見他冷冷地撇撇嘴,用他的單眼皮瞪著我說:,
「那封轉寄信我也收到了李奧納多像個鬼一樣對不對?」
我點點頭,連忙回應:「對啊對啊,本來還以為要拍成鬼片咧,害我白高興一場。」
王爺:「拜託!妳還真信啊!那是有人在惡搞的啦!是網路KUSO版好不好?」
我仰起臉,非常不服氣,「你才屁啦!真的有預告好不好!我點進去看過了耶!
除了李奧納多,還有滿多人演喔,就是那個演《鬥陣俱樂部》跟《美國甜心》...那個什麼克的啊!」
王爺搖搖頭,看的出想嘆氣卻沒有嘆出來,
其實他心裡應該覺得我很「番」吧!


沒錯啊,我的確是名符其實的火星人番婆^^
不然,怎麼可能會相信《鐵達尼號2》暑假要上演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