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與我同在,
重視你的時光,卻少得沒臉拿指頭出來數,
但你就是一直都在,
一直用心地認真地溫柔地,愛著我。

抑鬱煩悶時,你為我嘆氣;
興奮若狂時,你陪我高歌。
彷彿成了我另一個親密的,但隱匿的戀人,
安靜,沉默,癡心,忠誠。

我餵養任性,你無怨,吞入,
我灌注放縱,你含笑,仰盡。
你就是這樣包容,包容,包容我......

直到有天你再也開不了口含情微笑,
渾身千瘡百孔,倒臥在我身旁,
才恍然明白,這被撕裂的傷,
都是你曾深愛過一個人,無言的證據。



PS:這幾天病了一場,看過醫生後才曉得上腹部那種難忍的痙攣陣痛,原來叫十二指腸潰瘍,
屬於消化性的疾病,聽說,這種症狀復發率很高,兩年內90%,五年內60%...嚇得我又是一陣膽戰心驚!
呵呵,恐怖唷,趕快寫支短歌送給我的十二指腸,讓它明白,我這不聽話的臭丫頭也是有情有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