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往越是害怕什麼事,那害怕的事就越可能會成真。

韓晶恩日夜不能安穩入睡,恐懼啃蝕著她的每一吋細胞。

這段日子以來,李岷宇真的徹底離開了她的一切,一次也不曾到她夢中再和她像那日分手時那樣激烈爭執,更別說是再回來看她一眼了。

她害怕岷宇永遠離開她,岷宇就真的讓她永遠活在這樣的恐懼中。

但他還是回來了不是嗎?那通陌生的手機號碼就是證據啊。側翻過身,韓晶恩即使在睡夢中,還是一遍遍想著岷宇的事。

「叮叮叮咚叮咚咚叮……」熟悉的水晶音樂鈴聲再次悠悠響起。

韓晶恩倏地睜開眼,渾身上下的毛細孔在這一瞬間全部噴張開來,揉合著緊張、期待、興奮、不安種種複雜糾結的情緒將她團團包圍,但她的手還是伸長了過去。

目光慌慌掃過來電顯示,眸色一暗,拿起手機,按住接聽鍵,她在聽。

「請問……?」傳來一記嬌柔的女聲,不是岷宇。她心煩意亂,驚慌掛斷。

號碼是陌生的,聲音也沒聽過,不是熟人。

才隔沒幾秒鐘,手機上的水晶音樂鈴聲不棄餒地又響了起來。

韓晶恩失笑,懊惱自己的失態。自己現在這樣到底是怎麼了?是在擔心害怕什麼嗎?不過就只是手機響,接就是了。

於是她接起手機,第二次聽,正式的。

「請問,這是韓晶恩小姐的手機嗎?」對方講話客氣,嬌媚不失優雅。

「是的,請問您是?」

「喔,我……我是岷宇的女朋友,」嗓音嬌媚的女子是乎在考慮要用什麼方式表達清楚,能讓人一聽就明白。「在首爾的女朋友。」

一記悶雷打中韓晶恩的腦子,她聽得很清楚,也夠明白。

因為沉默太久,對方急地開口問:「喂?請問韓晶恩小姐妳還有在聽嗎?」

「我在。」只是不知該如何回應對方的坦率與明白。

「我叫柳時蘿,之前常聽岷宇提起韓晶恩小姐。」

「不好意思,我想妳可能打錯了,我不認識妳,也從沒聽岷宇提起過。」她臉色慘白,覺得身上的傷疤正被人一點一點撕扯開來,身為岷宇女友的最後一點尊嚴,也被瞬間揭穿戳破。

「不不不,沒有打錯,我想要找的人就是妳,韓晶恩小姐。」

「找我?為什麼?」韓晶恩問得冷淡,只想趕快掛斷結束對話。

「因為我想找岷宇!」

轟!腦子像被炸爛了一個窟窿,滾燙的岩漿不時竄著火苗,啪滋啪滋的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