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門關》封面  

史上最大陣容合集,只進不出鬼月登場

笭菁、龍雲、D51、羅三、圈羊人、金絲、波西米鴨、不歸毛、尾巴、

陳浩基、宴綺、燕熙、娜歐米、浮靈子、miss11、AJ、colin

 

傳說

三樓角落的那間女廁,只要在中午十二點從第一個水龍頭慢慢打開,
開到第六個水龍頭的時候往鏡子看去,鏡子中會出現第七道門,
然後對著鏡子裡面的門敲門,那門就會打開,會出現……

傳說每天晚上十二點整,到十二點十分之前,只要找到一扇連接開著燈光的房間與黑暗房間的門,
然後獨自一個人待在有燈光的一邊,在這十分鐘內開關門十次,就會發生一些怪事……

傳說只有一個人的時候不能在房裡收看某個頻道,如果看了就會發生很可怕的事。
唯一的問題在於,沒有一個人知道那個頻道到底是哪一台……



◎◎ 米人說三道四:

感恩!!感恩!!感謝大家還好好活著歡度一年一度的鬼月嘉年華!

又是好久沒有新作上市了,不過我可真的沒有鬼混偷閒,

真的,確定,非常肯定都有在乖乖寫稿,只是~~進度不如人罷了......

剛好刀編拿水果刀邊削鳳梨邊冷笑著問,今年的鬼月要不要進去逛一趟?

我聽了,自然二話不說,當場咬舌和血吞答應他先跳進刀山油鍋一圈,

再回到陽間寫篇心得報告往上呈交。

 

打開新到手的最強陣容合集(此話是封面寫的!!)

翻開我向來極度熱愛狂翻的目錄頁,哇!沒想到寫稿進度無與倫比緩慢的我,

連取的書名都是最落落長的一個!

再想到手上正在趕的新系列中的那些對話,

唉,看來我將來註定是會被拔舌頭了,真的是話很多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