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搬家大小雜事實在多到爆,
連E-Mail信箱幾天壓根忘記它存在也是常發生的事。
像改版這等重要大事,
我也是前陣子在累得猛打哈欠收了信(而且還比編輯發信晚了幾天),
才從驚喜中稍稍回復了一點「文人氣質」!

喔!買尬!沒想到我的小鬼書也有改版的一天!?
這種事,不都只有大歌星賣唱片n度改版換封面想再撈一筆才會發生的嗎?
要想改版,也得前面的沒讓東家賠錢才有搞頭吧!


在這,不得不再次誇讚一下跟娜歐米合作的明日工作室出版社。
跟他們「一起」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很很很不錯。
不管是尊重作者的誠懇態度,或是之於書寫上的自由與成長,
比起入行以來曾合作過的各家出版社,
明日,絕對都值得我豎起大拇指好好地「歐漏」它一番!


老實說,前陣子我的心情有點小布鹿,
因為一直共同打拼的責編換了部門,
我們雖然素未謀面,但從小編上我網誌邀稿的那一刻起,
娜歐米便被小編對於文字工作的熱忱與對我的諸多照顧,
點燃了心中對於寫鬼這件事的熊熊慾火。
儘管離情依依,但還是祝福小編邁向她的新旅程。


新責編一樣非常認真,寄了份詳細的企劃告知改版諸事,
娜歐米的《噬魂喜帖》、《屍花迷藏》將會改頭換面重登江湖,
為了開闢更多不同閱讀習慣或買書習慣的讀者群,
未來新版小說走的通路(書店)會與舊版(便利超商)做區隔,
所以開本會變大,據說改版後的封面調性會和原來的很不一樣唷!
至於風格嘛......ㄟ...不知道是不是商業機密,就容我在此先賣個關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