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初的某個晚上,因為王爺公司的合作廠商送票,就去威秀影城看了一部法國恐怖電影的特映會。

那部黑色恐怖喜劇(喜劇是我自己加的,因為有些片段真的還滿爆笑)片名翻譯成《死亡人偶》,
鋪陳很久很久,才好不容易爆出死亡殺機跟人偶祕密的噁爛噴血鏡頭,
前面有蠻長一大段,我都以為這大概是部青春情慾片呢!

撇開電影不談,呃,Sorry呀!其實看完後令我震撼久久的,是海報上的這位瞪著鏡頭、咧齒邪笑的男演員。
天哪,整個觀影過程中,瞎了眼的我居然完全沒認出來,他就是法國性格帥哥文森卡索!? 

啊啊啊啊啊~~~怎麼可能?這......這怎麼可能呢?
眼前這個一頭稻草亂髮,露出一口猥瑣黃板牙,神經兮兮+色瞇瞇的中年變態男,
竟然就是我心中那位法國當代酷帥型男......文森卡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