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吃客好友梅妃對吃一向非常挑剔,

 

某天她在LINE上興沖沖跑來叮咚我 (是叮咚,不是壁咚XD)

開心激動地拉住我的小手說,

 

超好吃的康天又推出新口味的牛軋糖了!!

 

還特別強調,康天的「好料」她吃過好幾次,

 

就是因為每次都真的口齒留香「金甲讚」,

 

她才會一聽說有新口味,

 

就立刻拉我一起入坑吃糖糖。

 

image  

 

 

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

 

 

愛會讓人上癮,入坑容易,出坑難。

 

 

牛軋糖牛軋糖,你這個小東西,

 

 

怎麼也跟瓊瑤奶奶寫的故事一樣,

 

 

變成了甜點愛情界中的淘氣小甜心 了呢!

 

 

傳統的(老掉牙愛情戲碼)軋糖口味,

 

 

 

都是以(衝突來製造故事高潮)麥芽糖來當底,

 

 

 

所以當我咬下第一口,

 

 

 

就知道自己淪陷了……

 

 

image  

 

 

 

 

 

各位牛軋糖世界的北鼻,

 

 

 

我嘴巴裡的這顆康天開心夏威夷牛軋糖

 

 

 

是黑糖~是黑糖~

 

 

我的天哪,居然是黑糖耶!

 

 

 

才一口含進嘴裡,

 

 

就能馬上感受到它濃醇的、沒有化學感的黑糖香。

 

 

image  

 

 

好,讓我來用心體驗一下,


是不是真如它文案上所寫的:

 

 

『品嘗一口,猶如在夏夜晚風中,聆聽蟬鳴鳥叫的閒適恬靜……』

 

 

這次的試吃,

 

除了新口味開心夏威夷牛軋糖

 

廠商還非常阿沙力的送了桂圓腰果牛軋糖

 

經過幾番天人交戰的味蕾比較之後,

 

我們家被我(抓來)邀來一起品味的老老小小一致認為,

 

兩種口味的牛軋糖真的都非常讚! 

 

 

 

 

 

image  

 

 

好吧,即使連強迫症上身的我也覺得,

 

 

這款黑糖為底的牛軋糖

 

真的輕易就收服了我們老中小三代的甜食少女心呀!

 

 

為什麼呢?

 

 

因為這種香醇但不黏牙膩口的黑糖牛軋糖

 

 

本身在唇齒間的存在感就非常獨特,

 

 

即便是一種很傳統的古老味,

 

 

但很神奇而有趣的是,

 

 

它無論是搭配咬感香脆的夏威夷果仁

 

 

或是摻著桂圓腰果

 

 

不管吃的人是用含的、或大口咀嚼咬碎,

 

 

都能從中品嘗到香醇的黑糖王子,

 

 

與不同嚼勁的甜姊兒們,

 

 

如戀愛般邂逅,融合為一體的美妙新滋味。

 

image  

 

 

連小格格吃了以後,

 

 

都忍不住夢幻少女心大爆發

 

 

看我在寫體驗文,也想來湊一腳,

 

塗鴉分享她開心的真好吃牛軋糖童話世界。

 

image  

 

各位擁有少女心的喬琪姑娘和小甜甜們,

 

想嚐嚐這款甜入心很銷魂的康天開心夏威夷牛軋糖嗎?

 

只要點入康天SugarBabe官網 http://www.sugarbabe.com.tw/

 

戀愛般的邂逅滋味就來囉~ 

 

 

 

arrow
arrow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