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

一大早起床就衝去參加小格格學校的新學期家長日,

幾個小時下來,肚子早就呼天喊地不停地在跟我「罵罵耗」了!

我跟小格格進入一家老店新開的傳統日本料理店,

這家店非常愛搞神祕,

一整天早中晚三餐只做中午生意。



小格格點了她愛吃豆皮壽司跟味噌湯,

而我一向是熱湯鹹鹹族的忠貞信徒,

所以每次去日本料理店一看菜單,

總是必點烏龍麵(滿滿的愛)

但小格格一直在旁邊搧動,

說外面太陽那麼大,吃烏龍麵會熱到昏倒!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妳!?)

原本對烏龍麵絕無二心的我,

居然!!!只因為被女兒威脅會昏倒,

就當場變成牆頭草改選了親子丼。

 

 

IMG_6357.JPG  

 待小格格的豆皮壽司一端上桌,

我就立刻靈魂出竅扮演起古代的試味尚宮,
(抱歉,沒有試毒的銀筷子,只好按下最近的拍照app新歡)

調好角度,喀嚓喀嚓一陣豪氣干雲的用手機「試吃」XDD

 

 

IMG_6356.JPG  

摩羯座的小格格,

對於壽司口味的偏好很專一,

挑選的標準從不取決於單價高低,

也不在乎季節限定這種大人世界中的行銷手段,

在變化無窮的壽司國度中,

她只熱愛蛋皮壽司和豆皮壽司兩味「皮皮君」!

 

 

            IMG_6360.JPG  

遠看不覺得,拿在手上後才驚覺,壽司好~大唷!

嘴巴小想要一口塞一個的話,

那我只能冷靜地告訴你,

那根本是瘋子的行為XDDD

酸酸甜甜的壽司深得小格格賞識,

一口氣連吃了4個大大的豆皮壽司君。

 

 

IMG_6359.JPG  

IMG_6358.JPG  

 

這一碗,就是我暫時拋棄了相愛多年的烏龍君,

變心改愛的親子丼大人。

天哪!大家一定不相信,

先幫小格格嗑掉了兩個豆皮壽司的我,

竟然還把這麼大一碗也都吃光光!!!!!

(因為太驚訝,必須連打5個驚嘆號)

傑克!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力量!?

 

arrow
arrow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