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0月號《膽小鬼》雜誌封面  

大陸驚悚懸疑類小說雜誌的邀稿,

 

這家「膽小鬼」的封面文字排版方式,

 

是將所有的小說名跟作者名全都整齊劃一的排列於最底下。


2013年10月號《膽小鬼》內頁目錄  

我的那篇稿取名為《一朵催命情花開》,

嘻嘻,發現了沒?我的暱稱叫娜娜米福晉 ~


別說姊姊不愛台灣的在地鄉親哪,

這就摘錄一小段跟大家分享唷,啾咪(愛):

 

笑荼羅彎下身,將毒性發作以致渾身無力的潘公子摟進懷中,溫柔地捧起他震駭的臉龐。

「潘公子還想去哪兒呢?不是說若有幸死在我的溫柔淺笑裡,倒也不失為一種最美的解脫嗎。」

 

潘公子嚎啕哭求,嘴裡直嘔劇毒之血。「不、不想……不想……死……」

 

「那怎麼成,我答應過他了,一定要是最美的,潘公子既然曾經那麼憐愛我,就得成全我想報恩的心意呀。」

 

她捧著潘公子的臉,輕輕靠近他嚇得閉都閉不起來的嘴,合上美眸,俯首含情脈脈地再次吻上他。

將就著半張仍淌著血、不完整的嘴唇,一口又一口深深吸吻,貪婪地吸乾眼前這會令她變得更美的男人。

 

一轉眼,身染曼陀羅花毒的潘公子不再笑了,溢著鮮血的口腔內只剩乾啞的破碎喉音,原本如墨的黑髮漸成灰白,一張斯文俊俏的美男子模樣,剎那間就像被吸乾了所有精力似的,變得乾皺到僅剩一張皺巴巴的皮包著骨頭……

 

最後,笑荼羅的掌中終於只剩一顆連皮跟血肉都沒了的頭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