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鬼劫


【米人五四三】

 之前喵編來邀稿的時候,先問了其他合寫的作者還有誰,

當時小杰的爸比還沒確定,所以喵編就報出另三位的大名,

哈哈哈(乾笑ing),剛剛好,都是我不熟的,裝害羞也無用。

既然比較不熟,寫起來也就毫無顧忌,隨我盡情瞎扯啦!

 

但其實,人家還是會害羞的,

因為這次迎接我的是不同的自動門耶,

10月10日國慶日,不但是國家的生日,

還是娜歐米三個字頭一回進駐小七耶!!(快睜大眼睛!)

雖然在光輝燦爛的雙十節看萬聖節的鬼故事很跳tone,

不過光明跟黑暗總是一體兩面、相互依存的,

看完國慶升旗之後,別忘了去跟親愛的小七相見歡唷!

 

從封底的介紹,大家能猜出娜歐米那篇是怎樣的恐怖故事嗎?

在這邊小小透露一下,內容一如本人一貫的風格,

很~~純!

很~~熱血真性情!

很~~亂噴!

真的,一點也沒騙你們。 

  

 Miss 11、言紡、娜歐米、羅三、鐘小建◎著

 

死者之夜,萬鬼肆虐別被騙了,不給糖,絕對不只是搗蛋……

 

 

內容簡介

這天,在街上的絕對不只有孩子們……


羅三|糖果或搗蛋

傳說,有一位「萬聖節老公公」,當他問你問題時你能作的只是……

 

娜歐米|薩堤邑少女夜

在萬靈降臨的午夜,請應允我的請求,讓我看見未來的伴侶……

 

Miss 11|萬聖鎮的鬼屋樂園 

 如果你們知道,也不會想吃那塊地長出來的南瓜了……

 

鐘小建|萬聖「杰」

 原本空蕩蕩的場地突然出現數百人,

原來傳單上寫的是「萬聖節普渡大會,嚴禁生人參加」……

 

言紡|魔女、黑夜,與將死的我

 穿著黑衣的女孩們用嘲弄的眼神,對他伸出纖細白皙的手指……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